心靈也是會感冒的。

很多人並不知道,當心靈掀起了風暴,投射到具象世界,便以看似隱喻或扭曲的外在事件,來宣洩心靈的狀態。這是靈魂吶喊的聲音,也可以說是一種訊號,你不可忽視它的力量...因為就像流行性感冒一樣,拖久了會變嚴重,不治癒會有產生併發症或變成慢性病的可能。

治療心靈感冒方法,和治療流行性感冒的方法並不相同。一個是身體的不舒服;一個是心靈的不舒服,一個是外在實體;一個是內在虛體,所以,要用一套不同的認知來認識心靈。

認識心靈狀態,有一個很棒的方法,那就是透過心靈占星法來了解自己。
從每個人非常獨特的潛質,到靈魂能量分配與思考運作模式的了解,你的心靈可以得到充分滋養,創造力的舒展,能量的疏通。如此一來,心靈會健康,比較不會生病。就像常運動的身體一樣,抵抗力強,就會健康而不容易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