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年~2012年
從瑪麗亞心靈占星坊到天使光屋
永不中輟的心靈探索
無論在任何層面來說
因為揚升大師與天使的恩典
都讓我們正向的成長

然而至今
內心仍由衷的感謝最初這些鼓勵的語言
因為你們是起點
你們是讓這裡繼續前進的力量。

*****

Dear 主任:
恭喜妳!聽到妳要開業的消息,真是高興!
相信未來有更多的學生,或是像我一樣曾迷失方向的新鮮人
在妳專業的指引下,能找到心的方向。
 
妳之前幫我占卜過一次,那時我正處於低潮(奇怪...明明就考上研究所了)
面臨到很多事情,覺得生活一團亂,並不是我想要的
那次跟妳聊過,心裡覺得舒暢許多,也改變了一些想法...
真的,很謝謝妳!
 
呵呵...說到占卜網站,如果我是會員,能定期收到電子報,應該很不錯
這樣可以保持和白色占卜網站的聯繫
或是...諮詢的時候,能夠錄影或錄音,讓顧客帶走亦可建立顧客資料庫
(而且主任都會把教室佈置得超優雅又有氣質,拍起來一定很專業)
以上是我的小小建議囉!
希望主任的事業順利,等我有機會到高雄
一定會記得找您喝一杯下午茶~
 
                                                                          Sincerely,Jullie  7/23
 
 
 
HI~呂主任:
我是小黑(欣瑩),很高興得知妳要開始營運妳的占星坊了~
目前還在找工作中,不知妳最近過的如何了?很想妳們~離開高雄
後才發現自己其實很捨不得,哈哈哈,不然之前在高雄可是想回
台北想的很呢!最近應該會很忙吧!
真的很高興得知這個消息,因為之前還聽妳說在猶豫中呢!
真的很替妳高興!!加油囉!!我也會加油的!

                     祝   大大大xN成功xN

                                                    小黑 敬上 7/22/2009


dear 呂老師:
謝謝您老師,因為有緣遇見老師,才有機會成就現在的我。
我很感恩老師您~謝謝!! :) 

                                                    X珊 敬上 07/09/2009
 
天ㄚ! 媽媽咪呀 

想一想距離上次愛情占星過了好久
聽到這個消息真是讓人大興奮!
透過老師的解說可以更加瞭解自己 幫助自己能再進步過得更好
如果老師能一直開張下去就好了 渴望老師幫助茫茫大眾 繼續開業下去

祝開張大吉 鴻運滾滾!
                                                    重宇 2009.07.24


Dear 主任,
我仍然記得主任當初替我分析的那段星座的過程,
與其說是分析,到不如說是探索自我或是了解自我更來的貼切;
不只是純粹的諮詢吧,更像是從談話中更能內省到深層的自己。

跟主任一起聊天、思考或是分享的過程真的是相當棒。
主任的親切與幽默的談話總是相當吸引人,
我相信主任的經營的心靈占星坊一定會幫助很多人更了解自己,
更懂得自己的現在、過去與未來。
祝主任開業順利,事事順心。 :)
                                                     Joanne Liang
                                                     2009.07.29
 
對我的幫助就是
讓我更進一步了解自己,自身也成長很多,做人處事也更加圓滑。
                                                       Hika    2009.07.29
 
Maria 老師真的超棒唷~
因為有他
我才找到自己的夢想唷
                                                                                       春煌~
                                                                                       2009.07.29 
 

祝您365日子天天快樂、平安、幸福。
希望占卜可以讓沒方向的,
有一盞新的明燈。
如此生活才可以有 新的夢想。                            佑信  2009.07.30


 
對我來說~
老師的占星分析非常詳細,比較偏向心理層面。
除了能更瞭解深層自己外,也可以透過分析,知道未來的方向哪一個比較適合自己,而不會講的很籠統。
當對未來方向很難做決定的時候,透過分析去認識自己的個性之後,再去做適合的決定有非常重要的幫助。

我覺得在徬徨時,或要決定方向時,透過占星去瞭解自己的狀態,給予適當的建議非常重要。
                                                                                                維琪媽媽  2009.07.30
Dear 呂主任
2002年,八月初次相遇,記得是在意得設計學院樓下的7-11
2003年,剛好有機會在意得幫忙處理行政工作
2004年,謝謝陳主任&呂主任繼續陪著我們這群畢業生。
2005年,我在瑪麗亞祝福下,隻身跑去美國,開拓視野。
2006年,有幸回到意得設計學院教課。
2007年,我跟瑪麗亞說,我想攝影,她說:你早已具備這個技巧了。
2008年,我的吃穿都靠攝影:P
2009年八月,恭喜瑪麗亞的心靈占星坊開業。
                                                                                 i am joey~
                                                                                 2009.07.31

婚禮攝影師:Joey Liu/劉欣業  南山人壽/業務專員
Web Site:
http://joeyliu.net/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joeyfoto-studio
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liujoey/s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