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命運,命運由自己掌握,這句話從正面的角度看是100%正確(左腦思考),
但個性決定命運,似乎也是不爭的事實(右腦思考)。

21世紀的今天,發現半邊頭腦說的都不完整,二元對立的思考方式則會把人逼到死角。
許多人都在尋找更具整合性和包容性的生命觀點,大學或研究所教導的專業知識已經
不能帶來滿足,而占星學剛好提供了這方面的解釋(Stephen Arroyo註1)。

全腦思考整合後,這樣的解釋,我想比較能讓自己信服:
要創造與充分掌握命運,那就必須先深層的認識自己。
這裡所謂的認識自己,不是指利用心理測驗來了解自己的喜怒哀樂,
或是得到各種充滿標籤的評價(你是什麼樣的人)。
這裡所指的認識自己,是透過占星密碼,來明白自己今生的載體(註2),
要如何才能自由無拘束的完成內在渴望的願景。
占星學現代化及建設性的運用方式,應該是轉化和修正本命盤的能量模式,
讓最正向的表現能夠展現出來(Stephen Arroyo)。   

人必須透過自由自在的去創造(做自己想做的事),才能活出自我真正的價值,完成靈魂進化的旅程。
很可惜,因為太多人沒有機會明白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活在他人的價值與標籤之下,而失去了完成更高自我的機會。

例如:現代文明病憂鬱症或許是靈魂吶喊的警訊,告訴我們不要失去真正的自己!
如果你因為害怕面對內在的聲音,而將靈魂禁錮在陰暗的小空間裡;
甚或以為扼殺自己的靈魂會得到解脫...這些做法並不能解決問題,因為靈魂是永恆不滅的。

唯有真正面對自己,認識自己,明白存在的意義,思想才能解脫,而你才能重獲自由。
本命星盤代表的就是宇宙及個人身上井然有序,優雅,單純而有結構的基本模式(Stephen Arroyo)。

maria在漫長探索自我與成長過程中,閱讀了各種認識自我書籍,
很慶幸自己的成長,因為有占星學的陪伴,有機會深入且澄澈的認識自己,
這種智慧成長與思想豁然的喜悅,希望有機會能與需要的人分享。
你可以嘗試maria的本命星盤解析
預知未來可能面臨的挑戰並不會限制個人的自由意志,
反而使人更有能力讓命定的事件順利地
穿越自己,也穿越過自己的意志和選擇。
(胡因夢註3)。

註1 阿若優|Stephen Arroyo
      人本主義現代占星學先驅
      榮獲1973年英國占星學會大獎
註2 今生的載體:指靈魂在輪迴轉世的積累中,於今生所與生俱來的能量分布狀態。
註3 胡因夢 身心靈療癒課程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