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小孩(Crystal Child)大家對水晶小孩最深刻的第一印象為他們的眼睛。大而深邃的眼睛充滿著早熟的智慧,靈活的雙眼使人著迷,當他們看著你的時侯,總覺得能洞察你的心事。
也許你已察覺這樣的小孩快速地出現在周圍,他們是快樂、令人感到愉悅及容易寬恕他人的一群小孩,也是新一代的光之工作者,年齡在零到七歲之間,更是人類理想的未來。
Crystal Children: Indigo and Crystal Children By Doreen Virtue, Ph.D.
大家對水晶小孩最深刻的第一印象為他們的眼睛。大而深邃的眼睛充滿著早熟的智慧,靈活的雙眼使人著迷,當他們看著你的時侯,總覺得能洞察你的心事。

也許你已察覺這樣的小孩快速地出現在周圍,他們是快樂、令人感到愉悅及容易寬恕他人的一群小孩,也是新一代的光之工作者,年齡在零到七歲之間,更是人類理想的未來。

年齡稍稍大一點的,介於七歲到二十五歲的這群人,我們將之稱為深藍小孩(Indigo Children),他們的人格特質與水晶小孩近似,皆具有高感應度、靈媒能力或生命裡帶有重大的使命。主要的不同點在兩者的性情,深藍小孩擁有戰士的靈性,因為他們的使命在於巔覆人類的舊有價值觀,迫使人類棄絕不正直的政治、教育及法律系統,以迎接新世代能量的來臨。所以這些小孩的脾氣剛直,擁有像火一般熊熊然燒的決心。如果大人堅持用傳統的態度或作法來對待這些深藍小孩,通常會誤認這些小孩罹患了精神方面的疾病,例如精神不集中、過動兒等。可惜的是,當這些小孩開始服用藥物以控制〝病情〞之後,接著也慢慢地失去了自己與生俱來的直覺力,感應力或戰士能量。

相反地,水晶小孩的性情就較為平和,當然,他們偶爾也有脾氣不佳的時侯,但這些小孩大部份都擁有寬恕的胸懷,也很好相處。水晶小孩的來臨受惠於開拓先峰—深藍小孩,因為深藍小孩帶著戰士靈魂,巔覆人類固守的傳統及不正直的價值,而水晶小孩接著為人類帶來明確的方向,一個較為安全的未來。
〝深藍〞及〝水晶〞是賦予這兩個不同世代小孩的代稱,因為它們能正確地形容這些小孩所顯現於外的光環色澤(arua)及能量面向。深藍小孩擁有靛藍色的光環,此即為〝第三隻眼〞的脈輪能量色澤,代表著過人的洞察力或靈媒能力,而水晶小孩則擁有白透及七彩的光環色澤。

深藍小孩可以輕易感應到人類的不正直、不誠實,就像動物對恐懼所散發出的本能反應,而這種本能很容易對某些大人造成威脅,尤其在眾口鑠金的價值觀裡,這樣的小孩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假裝屈從或盲從,他們會勇於向大人提出自己的理想,但也因此常被認為具有〝反社會〞傾向。而水晶小孩的內在心靈也常被大人誤解,特別是他們的心電感應能力使他們在早期顯現出不主動說話的傾向。
深藍小孩像是進入新世界的引導人員,我們不需要依靠太多的文字與口語溝通,而溝通會因為心靈之間的拉近而更加直接而真誠。有的人也許已發現,週遭已有愈來愈多人發現自己的超感應能力,這也是為了迎接深藍小孩來到地球所產生的現象之一。而水晶小孩延遲自己的表達能力,有些小孩甚至一直到三、四歲才開口說話,但他們的父母卻表示與小孩之間沒有溝通障礙,水晶小孩利用心電感應、自我表達的符號語言及聲音(包括歌聲)與父母溝通。但問題是水晶小孩常被人類的醫學系統〝誤認〞為某種精神疾病或自閉症。的確,水晶小孩確實不同於其它世代的小孩,但他們如果能與自己的父母溝通無礙,那麼應該也不會製造出什麼〝麻煩〞才是。

而自閉症的症狀則十分明確,即一個人只生活在自我的世界裡,並自絕於人群,患有自閉症的人不說話的原因是對他人漠不關心,因此不願意與他人說話。水晶小孩則完全相反,他們很希望與人溝通、關心別人及惹人憐愛,同時具有哲思與超卓的靈性,對世界展現了無私的仁慈與敏銳度。水晶小孩關心人群,而自閉症小孩則人群漠然。

深藍小孩是一群令人尊敬的小孩,請別因為這些小孩的表現不符合現有社會系統的期待,而將〝不正常〞的標籤加在他們身上,假設我們以這些小孩為恥,或以藥物來〝限制〞他們的天份,那麼我們將喪失上天所賜予的禮物。幸運的是,仍有其它正面、另類的方式來引導這些小孩,此外,水晶小孩也可以協助我們。

我開始注意到水晶小孩肇因於旅行於世界各地時,在演講的過程裡,我注意到某些小孩的眼睛、光環顏色及個性特質非常地與眾不同,我使用精神力與這些孩子們對話,並能清楚地聽見他們的回答,而我以微笑回應這些小孩。

過了幾年之後,由於寫書的緣故,使我有機會和幾位深藍小孩及其父母交談,我非常著迷於發現新的人類行為面向,雖然人類就像雪地裡的雪花結晶,各有不同結晶組成形狀,但卻享有相同的特質。但我發現了深藍小孩和水晶小孩確實擁有不同於一般人的特質。

除了深藍小孩,我發現自己開始著迷於研究水晶小孩,他們擁有像天使般包容及開放的心,謙遜而且好相處。在幾場的演講中,我發現這些聽眾和我一樣非常的投入,這些身為父母、祖父母、老師或年輕人都能充份接受及呼應我對水晶小孩的現象觀察。
我使用面談及問卷的方式,透過這些聽眾來了解更多的水晶小孩,當我著手研究這些回函時,發現了兩件事情,首先,這些回應使我的心裡充滿了慈愛與感激之情,有如天使降臨在我眼前一樣地令人感動,我相信上帝不曾放棄過人類,祂以如此悲憐的方式來確保人類更好的未來,而水晶小孩是協助人類進化的最佳明證。第二、水晶小孩與動植物、大自然及年長者的關係,例如,雖然當時的他們不太會說話,但水晶小孩能輕易地以心電感應的方式與父母溝通。有很多父母表示,也許他們無法明確地描述深藍小孩的特質,但對水晶小孩的描述卻能較為明確而完整。而其它父母則表示能與水晶小孩營造快樂的親子關係,他們的家人形容這些小孩就像天使一樣,使他們享有更多的愛與喜悅。

我發現不止水晶小孩擁有高度的靈性,他們的父母也擁有相同的特質,水晶手小孩顯然在出世前已選擇好父母,以使他們可以在充滿靈性的環境裡自然成長。偶然間,我遇見一位水晶小孩,他的父母對於自己高度靈性混然不覺,但他的祖父母卻是光之工作者,協助保護及傳達靈性知識給他們的孫子。更有許多父母告訴我,他們的孩子有如靈性導師,教導他們在世間發揮無限的慈愛

* 原文作者:Doreen Virtue, Ph.D., is the author of "The Care and Feeding of Indigo Children" and "The Crystal Children" (Hay House, Spring 2003)
* 更多水晶小孩的資訊?a href="Ahttp://www.thecrystalchildren.com." title="Ahttp://www.thecrystalchildren.com." target="_blank">Ahttp://www.thecrystalchildr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