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脈輪靜心DM-A4海報


一個人在靈性旅程中所需要的支持,以及會碰到的障礙,
都在這七個脈輪與七個能量身體裡,
整個存的目的就是為了了解
你可以實現那尚未實現的潛能。--奧修osho


在一個更深層與形而上的層次,你思想的形式影響你身體中被稱為「脈輪」的能量中心。脈輪送出能量波,會像聲納系統反射回來。當我們遇見某人有相似的能量模式,他們脈輪的能量會以一種感覺良好的方式反射給我們。然後我們會被他們吸引,愉快與驚訝的發現彼此分享共同的興趣。

比如說,你大部分的時間想著金錢與安全感,那會影響你的第一脈輪「海底輪」,它位於脊椎底端。就向磁鐵一般,你會吸引一些擔心金錢與安全感的人事物在周遭發生。這同時也代表著你的「海底輪」需要淨化、平衡與療癒。第二脈輪「臍輪」,與身體有關的課題,位於肚臍和尾椎中間。如果你的第二脈輪「臍輪」不平衡,就會有體重、食慾、健康或上癮症的問題,也會吸引具有相同問題的人事物。

脈輪是我們的能量中心,當我們的脈輪被淨化、平衡與療癒,你會比較容易改變,你會更有自信,接受新事物的能力高,有安全感,更健康,更容易吸引成功與財富。當脈輪的振動頻率提高,我們就越能對更高、更精微的頻率敏感,使我們更有直覺、創造力與自然活力。

「脈輪靜心」課程,以古印度靈修的脈輪靜心眞言祝福和呼吸法,幫助我們平衡與強化我們的能量中心;同時祈請大天使拉菲爾□註1,與大天使聖團,幫助我們淨化與療癒我們的身體。在每次的「脈輪靜心」課程,也加入了祈請大天使幫助你釋放低頻能量,並清除體內的毒素,以及增進正向高頻能量,讓你的身體能跟上目前地球加速的振動頻率。

[註]大天使拉菲爾,代表「神的治療」,大天使拉斐爾是大治療師,掌管與教導地球上有關醫藥與治療的治療師們,以及回應所有相關的身心靈治療法的進化。   

 脈輪活躍度測試:http://mariaastrology.pixnet.net/blog/post/36317544

※共計八堂課,費用5200元。持「會員卡」另有優待。
※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五人立即開課。
※上課時間:週四晚上七點半。
※上課地點:意得設計學院心靈創造力中心(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69號11樓)
※課程詢問專線:07-285-3135/信箱:mariaastrology@gmail.com
※課程詢問時間:週三至週六下午三點至晚間九點
        週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 

 

※本站部分圖文轉載網路,若有侵權之虞請來信告知,我們將立即撤下,非常感謝您的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脈輪 靈修 靜心 合一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