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星盤解讀.jpg

以靈魂進入地球修業的角度去解讀星座命盤,
是靈魂占星與一般占星最大的差異所在。
用靈性的角度,
藉由閱讀前世的印記,
了解今生的課題。


無論是執著的、渴求的一切,
都將從星盤中的北交點與南交點所構築的美好圖騰中
解答出"寫入屬於自身獨一無二靈魂裡"
過往今來的生命意義。

其意義
非關批判
無從好壞
只為讓人看見屬於自身專屬的天賦。
那無上珍貴的禮物。

 

[個人星盤解讀-經驗分享]

維琪媽媽

對我來說~老師的占星分析非常詳細,比較偏向心理層面。除了能更瞭解深層自己外,也可以透過分析,知道未來的方向哪一個比較適合自己,而不會講的很籠統。
當對未來方向很難做決定的時候,透過分析去認識自己的個性之後,再去做適合的決定有非常重要的幫助。

Joanne Liang

我仍然記得主任當初替我分析的那段星座的過程,與其說是分析,到不如說是探索自我或是了解自我更來的貼切;不只是純粹的諮詢吧,更像是從談話中更能內省到深層的自己。

婚禮攝影師:Joey Liu/劉欣業
2007年,我跟馬利亞說,我想攝影,她說:你早已具備這個技巧了。
2008年,我的吃穿都靠攝影:P

 Sincerely, Jullie  

妳之前幫我占卜過一次,那時我正處於低潮(奇怪...明明就考上研究所了)
面臨到很多事情,覺得生活一團亂,並不是我想要的
那次跟妳聊過,心裡覺得舒暢許多,也改變了一些想法...
真的,很謝謝妳!
 
X珊
謝謝您老師,因為有緣遇見老師,才有機會成就現在的我。
我很感恩老師您~謝謝!! :) 


重宇
透過老師的解說可以更加瞭解自己 幫助自己能再進步過得更好
如果老師能一直開張下去就好了 渴望老師幫助茫茫大眾 繼續開業下去

 
Joanne Liang
我仍然記得老師當初替我分析的那段星座的過程,
與其說是分析,到不如說是探索自我或是了解自我更來的貼切;
不只是純粹的諮詢吧,更像是從談話中更能內省到深層的自己。

跟老師一起聊天、思考或是分享的過程真的是相當棒。
老師的親切與幽默的談話總是相當吸引人,
我相信老師一定會幫助很多人更了解自己,
更懂得自己的現在、過去與未來。


Hika 
對我的幫助就是
讓我更進一步了解自己,自身也成長很多,做人處事也更加圓滑。

                                                     
春煌
Maria 老師真的超棒唷~
因為有她
我才找到自己的夢想唷
                                                                                      
 佑信
祝您365日子天天快樂、平安、幸福。
希望占星可以讓沒方向的,
有一盞新的明燈。
如此生活才可以有 新的夢想。       
                   


 

 

※預約私訊[天使光屋]  https://www.facebook.com/pg/onenessangel  

 

 

 

arrow
arrow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