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殘障、走入歧途…等等看似令人遺憾的悲劇往往會令人訴諸宗教、甚至求神問卜,企求找到一個合理的解釋,有些人會歸咎於因果報應、有些人會去找催眠師探索前世,然而,這些受苦的生命劇情是否可能早在我們出生之前已經先設定了呢?然而,這個設定並非為了讓我們「惡有惡報」,而是使我們有所成長。


轉世設定怎麼來的?

印度的婆羅門教認為,宇宙萬物皆由至高無上的「梵」(Brahman)分化而成,由於造物主無法體驗自己,於是便化為許多個能量團、諸多生命型態;中國古代的易經繫辭也提到:「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恰恰說明了宇宙創始之初乃是從分裂而來的,萬物皆為一體,彼此也有共生的關係。

《與神對話》的作者尼爾‧唐納‧沃許曾在書中提到一段「小靈魂與太陽」的故事,敘述沒有肉身的靈魂為了體驗生命,與自願擔任負面角色的靈魂相約到人間,這個故事呈現了我們與神具有同樣光明的本質,每個靈魂都是為了體驗,才穿上人間肉身戲服扮演各種角色。因此,一齣齣黑與白的對抗戲、一幕幕曲折的波折情節、一場場愛恨情仇的「人間戲」便粉墨豋場。

知名靈媒暨暢銷作家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曾在《來自靈界的答案》一書中提到:「生命藍圖,指的是我們在另一界投胎前為下一世所規畫的生命藍圖,它多半是由一位或多位比我們更有智慧的指導靈,跟準備投胎的靈討論後完成的計畫,投胎後我們必須完成這些計畫才能回家。」所以,我們不但選好了整齣劇的演員,還事先開會決定劇情應該要怎麼演。

透過催眠方式研究靈界多年的麥可‧道夫‧紐頓博士(Michael Duff Newton)更在《靈魂的旅程》、《靈魂的命運》二書中詳細整理出生前計劃的整體架構:「無論我們出生的背景環境、生命中的主要事件與引發我們生命轉捩點的關鍵人物…都是出生前約定好的,為的是生命的體驗主題可以順利展開。」

在美國被譽之為2008年New Age最重要的一本書《從未知中解脫》中有位撫養兩位重度自閉症的單親媽媽,原來她是已輪迴多世的老靈魂,而此生是她靈魂在地球體驗生命之旅的「畢業作品」,作品主題是「無條件的愛與無比堅毅勇敢」,所以在靈魂計劃會議中她便安排此生中無怨無悔的照顧有高度障礙的孩子們,甚至為了增加體驗強度還計劃了她丈夫的棄她而去,而這位飾演忘恩負義的丈夫竟是她靈魂最親密的好友!

業力與人生課題的選擇

在轉世為人之前,靈魂會根據前世業力的瓜葛設定劇情,沒有一個課題優於其他的課題,例如,你曾有某世歧視其他種族,於是為了體驗對等的感覺,下輩子你決定成為自己曾經歧視的人種,直到你能夠全然放下、並且釋放這種不平衡的觀點,你也可以稱呼這種觀點為「印記」,除了前世帶來的印記,肉身從家族DNA繼承而來的能量場記憶、學校與社會也屬於業力影響的範疇。
我們全身上下的細胞都擁有記憶的功能,不僅僅是細胞,我們的光體也能承接來自過去的記憶。用一種比較新穎的譬喻來詮釋,我們也許可以說,在進入這個肉體之前,我們的業力、性格、天賦、劇本都是一種電腦程式設定,等資料都下載到肉體後,就可以開始玩「人生遊戲」了。

《從未知中解脫》書中另有位愛滋病患者他出生在美國南方保守的教會地區,成長歷程倍受歧視,尤其是得了愛滋病之後連他父母都收回了對他的愛;結果原來在靈魂的計劃上他此生的主題是「無條件地愛自已」─你能不能在所有人都否定你看不起你的時候仍然可以自尊、自重、自愛與自我肯定生存的價值與意義?


規劃生命藍圖的真正目的

許多人可能會納悶:既然人生劇情早已設定,那豈不是人生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了嗎?只要請算命師看看我們的出生命盤,察知這輩子的命運,我們根本無法改變什麼!

其實,這取決於如何運用自由意志,自由意志並不會與生命藍圖牴觸。新時代高靈邁可曾在《心靈成長─地球生命課程》當中提到:「你的每一世都等於帶有許多自由選擇機會…因此你無法事先正確無誤地預測你將遭逢什麼影響。

每個人都有一個主要的課題,有時候為了刺激靈魂成長,劇本裡頭會下些猛藥,表面上看似受苦,背後卻有一股偉大的愛圍繞,除非我們臣服於無條件的愛,否則難以理解造物主賜給我們的禮物。蘇菲亞‧布朗亦指出:「只有最勇敢、最傑出的靈魂,才有勇氣設計出這麼嚴苛的挑戰。」

在靈魂出生前計劃會議中,我們靈魂朋友群與指導靈們會出席坐在台下,就像是劇團在討論劇情腳本並選擇參與演員,我們與我們的靈魂夥伴們而往往出現如下經典場面與對話:

靈魂A:為了增加我此生體驗的強度, 我需要你(我靈魂的好友)扮演那個背叛並棄我而去的人…

靈魂B:這樣很痛苦難受耶!妳知道靈魂層面上我是這麼的愛妳,我無法對妳做出這麼殘忍的事…

靈魂A:我需要經歷這些… 這樣才能幫助我找到自己本質、增強學習及體驗深度… 這些會更堅定我的意向,並且給我所需的心靈素質來面對我的命運。

靈魂B:(經過片刻思考掙扎)那好吧,我同意這麼做,不過這是因為我深愛你…這對我來說相當困難,不過,我願意為了你接受這個挑戰…

然後彼此在互相擁抱中達成共同演出的靈魂協議。


唯有「愛」才是破關密碼

我們投生的目的不是要無風無浪地度過一生,而是為了要靈性成長與體驗生命的可貴。生命中的曲折不是神或任何更高力量的懲罰,而是為了靈性成長,無論你選擇的主題為何,唯有「愛」才是破關密碼,「無條件地愛自己」而後能「無條件地愛他人」。

發生在生命中的事件無論是悲是喜皆有其意義,沒有一件事情是白費力氣,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人生劇情是為了激發我們內在崇高的「愛」,就是這份愛使我們脫離痛苦、樂觀面對一切,因為,「愛」是宇宙間最偉大的力量。

所以了解了「靈魂出生前計劃」的觀念, 我們可以放下與重新檢視生命中曾經以為的悲劇與仇人。就像韓信「胯下之辱」故事:由於年少時受辱的刺激才讓他奮發而後來成就,那當年欺侮他的無賴不是生命中的惡魔而該算是「穿著黑衣的天使了」。勇敢面對來到生命中的各個挑戰,我們可以不再哀歎悲觀,而是勇敢樂觀的面對這最難得的體驗機會─您的這一生!



你可以透過靈魂占星,清楚看見你的生命藍圖-靈魂出生前的人生劇本。
你也可以透過"deeksha"祝福-神的最大幫忙,幫助你更有勇氣與智慧,來完成你的功課。
你也可以嘗試神諭占卜,進入更深的意識狀態,了解問題的根源。
你更可以自我探索,成為生命真正的勇者。
你也可以有天使朋友的幫忙,知道你並不孤單。
總而言之,衷心的祝福你!我的朋友們~



天使光屋Slogan

※本站部分圖文轉載網路,若有侵權之虞請來信告知,我們將立即撤下,非常感謝您的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