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減輕抑鬱

美國心理學家研究宣佈,感恩心理有助於身心健康。一個人不論是對父母、配偶、子女、朋友的感恩,還是對上蒼、大自然、社會甚至陌生人的感恩,也不論是說的、寫的,默默的、自言自語的等方式,都明顯有助於身心健康,尤其能減輕抑鬱症狀。

由於感恩心理而產生的感激、滿足、愉悅等心情,都可以促進一個人的腦部加速釋放出包括多巴胺和5-羥色胺在內的讓人“愉悅”的化學物質,使人感到快樂。從而能緩解焦慮、緊張、沮喪等心理壓力,使感恩者能進一步保持長時間地平和心境。這種積極心理,不僅有利於增強人體的免疫功能,還能刺激病體更快的康復。

俄亥俄州州立大學的研究者對100多名患有不同程度抑鬱症研究,發現每天堅持10分鐘發自內心的“有效感恩”的人,其抑鬱症狀況明顯減輕,康復時間也有所縮短。感恩是一劑良藥,對身體所有器官都能起正面作用;感恩是一種不容忽視的力量之源,對身心都能施以巨大的能量。~❥喜歡就分享吧 ♥ 看了請按like ♥~謝謝

•‿• 希望您能愛上{經絡拳的愛}。支持.請留言✿喜歡.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