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凌日是相當罕見的天象,平均約每120年才能見到2次,且這兩次僅相隔8年。


金星凌日是相當罕見的天象,平均約每120年才能見到2次,金星遮蔽太陽兩次,在八年循環之始與終年。
也就是說,在人的一生中,或許只能見到唯一或二次的金星凌日天象,2004年錯過的人,這次6月6日的金星凌日可千萬不能再漏看了。

金星凌日就是日食的縮小版,當太陽-金星-地球三者幾乎成一直線時,地球上的人便可見到一顆小黑點遮住一部份太陽盤面,並幾乎以等速在太陽光盤上沿一直線逐漸移動的景象。

金星凌日是當金星運行到太陽和地球之間時發生的一種罕見的天文現象,以兩次凌日為一組,間隔8年,但是兩組之間的間隔卻長達100多年,每種類型每隔243年出現一次。

2004年之前的最後組金星凌日發生在1874年的12月和1882年12月,2012年的6月金星凌日之後,必須等到2117年和2125年才會再次出現,今生今世的人大多數都看不到了。

venus-transit

金星凌日-靈性占星上的象徵意義
1.金星蔽日代表世上的神聖女性能量的覺醒。
男性化統治者製造了戰亂、爭權、破壞、恐慌、傷痛、分離及饑荒。他們甚少或全不尊重女性智慧或地球母親。

2.金星與太陽對齊代表女性(靈命)能量與男性(靈命)能量達至合一及平衡。金星蔽日(位處太陽前面)象徵我們表達時需要首先考慮女性,讓女性能量來作指導及平衡男性方面的表達。

3.金星是愛的星球,世界需要具創意的解決方案、女性指導及愛去療癒,緃使恐懼男性尊權企圖阻止,這些能量將持續在這時增強。
>venus

4.金星代表人類的心與女性方面,太陽代表人類的個性與男性方面。"金星與太陽對齊"代表女性能量與男性能量達至合一及平衡。

5.神聖女性能量一與人類意識交接,我們心中的慈悲就醒轉並增強,可療癒全人類的情感。慈悲喚醒感受及表達大愛。無牽掛,無條件的愛是人類愛之極至,大愛療癒他人,揚升自己。

6.金星還代表創造與我們天性中的藝術方面。金星凌日催化我們以前隱藏和潛在的藝術天份及創造力。藝術工作者會找到新的模式可以更好地表達自己。

7.由於2004至2012年的金星凌日遇上 天皇星 在雙魚循環,人際溝通會在直覺層面發生。" 兩個循環的能量匯合"會催化並提高我們及同伴隱藏的情感與慾望的直覺覺醒,最終我們不須、不能再隱藏對彼此的真正感受,因而達至全然的信賴和相愛。

8.世界需要更高和為人著想的靈性之愛去彰顯及戰勝較低層次的,較自私自利的情感。作為人類,我們可造就一個充滿靈性大愛的世界。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恐慌阻礙較高層次的愛。人類得揭發並消解集體意識中的恐慌情緒以發現並表達這種愛。

9.金星凌日的另一結果是我們得以愛得全面、愛得深情、愛得熱烈。我們對伴侶及他人的欣賞和愛意將會提升。我們的情感和靈性得以糅合,大愛能力增強。反之亦然。我們對一切關係中的實相將會更清晰與敏達,若一個人並非出於至善,我們愈發能夠看透他,我們的關係將變得疏離, 我們需要結束某些不再有利個人進化的關係。

10.讓關係中的對方知道你有多欣賞對方在彼此的生活中出現,感恩彼此的相處,讓對方知道我們多欣賞他們。

11.關係最能讓我們了解自己及完備自己,觀照與人相處,我們得以審視自我的完備。

12.一個人靈性進化,集體意識亦進化。當一個人愈發慈悲,敞開心靈,擁抱大愛,世界的振頻就會加速。

13.2012年6月6日當金星第二次蔽日,人類將進化至一個更有準備的地步通往更高層次的愛。 經歷八年來處理我們的情感陰暗面,直覺甦醒過來及慈悲的產生,希望我們已清除通往大愛的心理障礙,這樣才可達到世界和平和造福人群。

love


<來源~臉書、作者﹕Govinda> 中譯﹕horse of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