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中的鑽石

【OSHO純真是唯一的虔誠】

陽光照了進來,清涼的和風輕輕吹過。
花朵的芬芳忽然登門造訪。
偶然有雙鳥兒現身歌唱,隨即飛越另一扇窗。
⋯⋯ 純真是唯一的虔誠。

虔誠倚靠的不是你們的聖典,也不是對這個世界擁有多少智識;而是看你有多大的意願,讓自己如明鏡般一塵不染。
全然的寧靜、純真、清淨……而整個存在也因你而轉化,每一刻都變成狂喜的。生活中的芝麻小事,譬如喝茶,都變得無比虔誠,是任何祈禱所比不上的。只是看著天上的雲四處飄遊,純真也一同悸動起來,雲朵不再是他處的客體,你也不再是此處主體,而是和雲朵有了某種文會與融合,開始與雲朵一同翱翔。
你開始和雨水、草木共舞,與鳥兒歡唱。你只是坐著不動便與孔雀跳起舞來,你的意識開始四處瀰漫。

當你以你的意識觸及存在的那一天,宗教就在你身上誕生,而你也重獲新生。

摘自~奧修《蓮花中的鑽石》更多
發佈者: 生命潛能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