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與抉擇》
銀河聯邦SaLuSa2012年5月23日資訊

揚升的過程已經進行很多年了,為的就是不至於壓倒你們。它一直處於溫和的逐步提高中,現在你們正在確認著由改變帶給自己的不同。以很多方式它都在 以微妙的改變提升著你們的振動,好讓你們可以吸收更多高層的能量。太多太快的能量衝擊你們將對你們的發展是有害的,特別是那些對高層能量反應較遲鈍的人。 以不同的方式它都影響著所有的靈魂,這也是為何一些人會產生一些症狀,卻錯誤的歸結於是身體系統出現了問題。

現在你們也許能夠理解為什麼在2012年的12月21日,由於你們的太陽和銀河大中樞太陽發生的最終對齊而產生的高層能量的湧入,將“分離”那些已經準備好揚升和那些沒有準備的人。選擇權至始至終都是你們的,但是如果你就是那個意願停留在當前維度的人也不需要擔心。從長遠看來它對你們的進化路程也不會產生不同,因為揚升的機會依舊會定期的到來。當然,如果你已經把意圖對準它,通過絕對的信念和意圖你也能夠作為單獨個體在任何時候揚升。

造物主在億萬年之前就設定了這個主體計畫,它確保了這次週期將以揚升結束,讓那些尋求回歸到聖光之路的靈魂們凱旋而歸。在你們的宇宙中,通過許多次轉生的極低振動的體驗,你帶給了自己極其豐富的塵世體驗,遠遠超出最開始你剛剛跌入這個稠密世界時的層次。你未必需要再次回顧你過去的一些轉生,因為你的進化之路包含了一些十分負面的體驗。十有八九你都無法與今天的這個自己相比較。無論如何這都是沒有必要的,不過如果你非要堅持這麼做的話,所有一切的體驗也能夠從保存在【阿凱西記錄】中的檔案中得到全面揭示。

每個靈魂的每一次轉生都被記錄了下來,自然那些已經把你成功提高的體驗可以視為是最重要的。請記住,它涵蓋了你許多次的轉生,你每個時期的單獨進程都算入了你整體的體驗中。對你來說不存在無價值的體驗,所以你才擁有了一個人生計畫。你從自我需要的角度,能夠更好進化自己的角度選擇體驗,比你更聰慧的頭腦總是會在你身邊出手相助,向你提供最好的建議。

天使救援
你們的指導天使通常會伴隨你們一生又一生,以這種方式他們服務於你們和造物主。他們保護你,不過同時也指引你如何去通過那些不愉快的體驗,那些由你已經推選的,需要去經歷的。逃避這些體驗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它們只會再次回到你身上。要學會瞭解不管它是什麼,都是你需要去經歷的,只要你成功克服了之後通常就不會被要求再次體驗它。

你們許多人會這麼說,現在已經來到了這條路的盡頭,以直覺來說你會知道就是如此。你在地球上的最後週期將很好的處於你的控制中,如果你能夠體驗到內在寧靜的話,它就會安靜且簡單的過去。它也來自於你內心深處的了悟,你已經達成了自己的目標,並且已能夠鬆開塵世的束縛,因為它不再服務於你了。當然,對於那些還沒有完全清理完自身的人,與這些束縛還糾纏不清的人,隨著時間的不斷推移你將發現他們越來越少的與你相互吸引。

在這個時刻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將會發生,我們希望光之工作者們能夠去幫助那些恐懼於正在發生一切的人們。因為在短期內這一切看上去將顯得要崩潰一般,以部分原因來說它就會如此。不過,這一切都是已經預料到的,在計畫中的,其中的重要意義就是需要清理所有障礙你們道路的一切,成就一種對於生活的完美和平的解答。對於你們問題的答案一直被我們所知曉,與我們的盟友協同工作將確保讓一切儘快得以平復。這種形式的資訊是人們都需要瞭解的,所以很快我們將在世界範圍內予以定位,讓所有人都聽到我們的聲音。

將會有一系列的事情以不同的方式震撼到你們所有人,因為不管你準備的如何你都將親身感受到,差不多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這些事情將深入人心。一些聲明將顯得十分難以置信,被給予的全部細節也不是為了滿足人們的好奇心,而僅僅只是讓人們瞭解那些針對你們的窮凶極惡的罪行。一直讓你們迷惑的問題都會予以解釋,更毫無疑問的將允許你們知道為什麼近50年來發生這麼多的罪行卻一直沒有得到懲戒。當然,你們也能夠回顧第二次世界大戰,好奇為什麼如此少的頂尖精英被要求因為反人類的罪行而做出回答。我親愛的朋友們,內幕就是互相勾結,對於那些手握權力的人更多的興趣就是控制資訊傳播,然後讓那些本該伏法的人加入自己的陣營,而不是受審。

不管罪行發生了有多久或者證據被銷毀都不是問題,因為我們可以回到過去去驗證它。對於公正和真相沒有逃脫的可能,任何脫離事實真相的一切都將被鑒定其真身。這不是要讓你們害怕,而是當你們過世之後這相同的情形將也發生在你們身上,讓你回顧今生發生過的一切。你不可能對自己撒謊,而一些人總是企圖說服自己逃避真正的事實真相。對於這點你沒有其他的路可以走,不然你如何從自己的錯誤中學到真相呢?既然你親手製造出它們,那麼它們也不是要針對你,只是被看作是一種體驗而已。

我們想說,請盡情的享受你在地球上已完成的這些奇妙體驗吧,因為你也許再也不能體驗相同的情形。有時候它表現出的情形就是從一個極端走入另一個極端,加重了你體驗的深度。在未來你的生活將變得更穩定,在一種平穩的層次,並且很難再出現任何極端的情況,除非你選擇這麼做。奇異的冒險將成為你們生活的方式,給予你巨大的滿足感。不過,不管你旅行了多遠,只要想起你摯愛的親人一個想法就回歸了,而瞬間發生的旅行也讓朋友交往變得更容易。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能夠清楚的看到你們前方的可能性,它是如此的奇妙而難以形容你們是如何贏得了它。只要你趨向於去相信,那麼所有一切都是可能的,而且差不多可以肯定的是完全超出你能想像的層次。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譯者 U2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