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自稱是來自艾莎莎尼星球的意識,是一個外星的群體生命,自1983年開始通過Darryl Anka通靈,向人類傳達一些重要的宇宙信息。

由於幾千年來將死亡儀式化,人們感覺與死者聯繫中斷;其實並不是真的中斷了,只是人們"感覺"聯繫中斷了。所以當然地認為死亡意味著凐滅。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們所在的"現實世界"比起"死亡"才更像是死亡。因為現實界中,你身上有那麼多的限制;而相對於精神,我認為現實世界更像是"死界"。因為你天生知道,在某處這個人正以另一種更自由的狀態存在著,而你也可望著那種狀態,渴望記住它,記住你是誰。

當你開始明白身體的死亡,只是一個過渡的時候,你就會明白"死亡並不會讓你與人和人失去聯繫"。而當你愈清楚這一點時,你就能夠輕易地與他們繼續保持聯繫。

現在關於死亡昇華這個觀點,即便你不再以物理形式存在,但感覺仍舊像物理體驗一樣,你能建造城市,房屋以及各種景觀。這些看起來都是有形的,並且能被有形地感知,但是不同之處在於,這些已經不再同一個時空裡了。所以在這個現實中,你所想像的,所思考的,幾乎都是你即興創造的。所以,在非物理現實中,你仍然會有各種體驗,是與物理現實世界相似的。並且非物理現實中的人們,甚至曾是鄰里,來自同一社區,同一城市等...由於他們之間的頻率,他們相互吸引。

地球上大部分人都有的體驗,就是他們從夢中醒來的時候。因為這是他們所感知的真正的現實,而這個現實生活與之前所說的觀點,重要程度是不同的。就像你感覺你從夢中醒來。"說:噢!我回到現實了,而那個夢就變得模糊起來。除了,那些重要的片段。

"死亡就像是現實生活"。某天你醒來,然後想起來你是誰,原來你之前都是在作夢。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人無意逗留,也不會試圖宇親人在聯繫。因為"現實生活"對你來說不再真實了。他們知道在"現實生活"中,他們也許還有愛的人,他們能夠與愛人聯繫,而且可以經常聯繫。但是你會自然地覺得你已經醒了,你所處的世界才是現實;而你在物理現實中的身分,從某種程度上成了例外。

所有與物理現實身分相關的從屬的東西也同樣成為了例外。 基於這個觀點,你完全有能力認識到非物理現實有很多層次,在這些層次中,你仍然可以根據你的知覺體驗很多東西,同樣能成為你所希望成為的人。如果你願意的話,你能繼續去其他"實相"裡,甚至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探索其他任何方面,這實際上都是由你決定的。並且事實上,在於這個意義上,你甚至能決定是否回到你剛離開的那個肉體中,從你離開的那個地方繼續開始。

當你死亡,你仍然選擇繼續生活,直到你真的選擇進入到非物質世界。事實上你總在選擇是否返回你離開的地方繼續。在你忘記了自己實際已經死亡,或者作為夢或僅是接近現實世界的一些有趣的經歷上。你會不太了解你是怎樣通過死亡這場意外,去創造新生的。但顯然你這樣做了。

當你死亡了,你仍然被給予機會,你是否願意回到原世界然後繼續,然後繼續從你離開的地方開始吧。在這場意外的彼岸,揪著你的腦袋想知道,要怎樣你才能很好的理解那次的生命呢?好吧,在來一次!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死過很多次了,你只是不記得了。但是你被給予機會選擇,即使是在那時,繼續你的生命接著活下去。

現在,在某種意義上來說,你在做的是在另一個"實相"創造。但你創造一種連續的感覺,在某種程度上,就好像是你可以繼續你的生命。事實上這是無關緊要的,你仍然可以擁有同樣的想法,同樣的目標,同樣的朋友,同樣的感情,所有的一切。然後,當然通常你經歷到一些與之前的物質世界有所不一樣體驗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