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服務他人的經驗

靈魂在第五到第九密度層次裏意識個體的經驗,是清一色『為他人服務』的經驗。這些經驗裏,是沒有『自我』的概念,沒有『為自己』的觀念。這也就是說,所有生存的意識個體的行為,都是以『服務他人為生命的全部目的』。

第五密度層次,除了有像人類一般的意識個體獨立思考操作之外,另外的一個特色是包括一些整體統合意識的外星人。他們的個體意識是與整體意識連結的。一個人說話可以代表所有群體說話。生命經驗是沒有『恐懼』,『羞恥』,『罪惡感』的概念與因為這些信念所發展出的行為。他們的社會經驗是以團體意識為自我意識,每一個意識個體快樂的執行自身的專長與技術,貢獻於社會。因為每個人都是快樂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每個人的生命基本需求,都是完全已經被他人的『快樂付出』所供給。社會上沒有交易制度,沒有金錢。因為沒有『怕不夠』的心態,所以沒有『貪』的行為。

許多人類的指導靈,來自於第五密度層次。

第六密度層次裏有我們中國人所知的『觀音』,『羅漢』以及一般西方宗教常說到的天使,他們生存的目的,完全以幫助他人為主。從來沒有聽說過,觀音或是天使在幫助人的時候,跟你談條件的。他們的生命裏,完全沒有個人的需要。身體所需要用的能量是以與人類不同的方式自然的汲取,源源不斷。不需要食物或水分。

筆者平常接觸及諮詢的意識個體,也有幾個是在第六密度層次,沒有軀體的意識團。
第七密度層次裏有透過人類通靈者傳遞訊息,比較常見的有Abraham (亞伯拉罕)。他所專注的教學內容是吸引力法則。

第八密度層次裏一般人比較常聽到的是,Seth (賽斯),*Ramtha (藍慕莎)(請閱讀註解), Kryon (克里昂),等等。這些意識個體經常被稱呼為『高靈』。透過通靈人傳遞訊息。

第九密度層次生命的顯現是『基督意識』,也是靈魂在原本的意識,但是是透過意識個體的生命來展現。這個密度層次的意識個體包括Jeshua 約書亞(耶穌現在的人格),釋迦摩尼現在的人格,老子現在的人格,與其他類似的意識個體(例如大天使archangel),許多沒有經驗過地球人類的經驗。

靈魂服務自己的經驗

靈魂在第四密度層次所展現的經驗,是『為了私利』的經驗。我們這裏所談的『為了私利』並沒有批判的意思。在這個密度層次,所有的意識個體的任何決定,都是以『為了私利』為前提。為了私利,人可以害人,也可以助人。第四密度層次的經驗,沒有『罪惡感』,也沒有『羞恥心』來修飾過濾自己的行為。他們的經驗,是學習如何在『為成就自己而加害他人』與『為成就自己而成就他人』做選擇。

道教裏稱呼的『神』,絕大多數是在第四密度層次的意識個體。古埃及的眾神,希臘的神話,及印度宗教的眾神們,也大多數是第四密度層次的意識個體。人類需要了解的是,這些所謂的神,並不是真正的神。

這些意識個體,也像人類一般,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加害於你,或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順便成就了你。以宇宙的角度來看,這些意識個體,也就像你,為神聖的靈魂經驗。你與他們,是站在平等的地位。

目前第四密度層次透過通靈人傳遞訊息的意識個體有齊瑞爾(Kyreal),RA (the Ra Material – The Law of One) (http://www.llresearch.org/library/the_law_of_one_chinese/chinese_translation.aspx)。

由於第四密度層次的特質是以『私利』為前提,他們所傳遞出的訊息,有時會是非常受用的宇宙真理,有時則可能是虛構的訊息。在閱讀這些訊息時,請不要盲目的相信。你的內在,有一個神我的意識,能夠幫助你分辨這些訊息的真假。請靜靜的傾聽。

為人為己平衡的境界

靈魂在經歷過為他人而存活的經驗,以完全相反的角度創造出了『為私利』的經歷。靈魂在經歷過兩種極端之後,選擇了一個新的角度與經驗,創造了第三密度層次人類的經驗。

人類,同時具有兩種極端態度可能性,也有採取任何一點的中庸潛在的能力。人類早期的經歷,絕多數是為了自己求生存。為了自己的需求,有些人會侵犯他人的權益。比如偷竊,搶劫,詐騙等等行為。有些人,以滿足自己的欲望,強奸、殺人,有些人,則以他們的創意,想出做生意的點子。買賣及服務業之中,還可以分類為『成就他人』及『侵犯他人的權益』。

光是以行為來看,我們是無法認定人類行為的動機。有些人外表善良,但是其善良的動機是恐懼,害怕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或是擔心別人不接納自己。許多人行善,是要滿足自我的名利與社會觀點的自我價值。

慈悲與善良,是靈性成長之後,以心輪及同理心來啟動內在對人的真愛。
自然,宇宙對這兩種行為動機是毫無批判的。以靈魂的角度來看,他們也是平等的。但是,你內在有一個小小的聲音,似乎引導著你慢慢改變。這也是因為你的靈魂在轉世前,已經選擇過了。

請您靜靜地傾聽內我的聲音。恐懼,或許曾經有它的功能,但是你今天要選擇保留這份恐懼,還是要放下它,是你的功課。當你在幫助成就他人的時候,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快樂,這才是第三密度層次的最終目的 … 一個為人為己平衡的中庸。
(*註)Ramtha 藍慕莎已于2009年秋天停止傳遞訊息。目前透過J.Z.Knight 聲稱為藍慕莎的意識個體不再是與2009年以前的藍慕莎相同,而是一個第四密度層次的意識個體。這個假冒藍慕莎的第四密度層次的意識體,名字為Eekarlda(依卡呃達)。目前傳出的訊息不再是宇宙真理。請閱讀與異次元意識個體應對 – 十大注意事項。就像是一般第四密度層次的靈體,所傳出的訊息,平均90%是宇宙真理,當他獲得你的信任之後,再丟給你10%的謊言。這10%的謊言,是為了獲得他們所需要的能量場。

來源:http://sunshiningmind.blogspot.com/2011/03/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