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前的風雨 1

當一個人進入靈魂的探索,那個人就會改變。
當一個團體一起進入靈魂的探索,那個團體就會改變。
當整個社會進入靈魂的探索,整個社會都會改變。

近幾年,世界上發生許多重大的天災人禍,末世論蠢蠢欲動。這些災難代表了什麼?2012之後世界真的會毀滅嗎?

《與神對話》作者尼爾.唐納.沃許說:「世界的確正在改變,但不是你以為的那樣!」這些災難與亂象,不是毀滅的開始,一切只是「寧靜前的風雨」。激烈動盪中,世人必須藉機了解:我們周遭的環境實相,與人類的靈魂與意識狀態息息相關。

貧窮,不幸,悲傷,金錢的匱乏……是我們創造的? 是的。
地震,龍捲風,海嘯……也是我們創造的? 是的

倒不是說我們「故意」造成的,是我們「不知不覺」促成的,是集體靈魂意識投射出來的結果。既然我們能不知不覺創造這些,我們也能用意識去創造完全不一樣(更好)的世界。關鍵在於,必須把我們的意識「版本更新」。

舊版本的人類意識基於許多「恐懼」,創造了許多競爭,壓力與不公平。

新版本的人類意識要覺知到,靈魂的本質是充滿愛與喜悅,所作所為自然會讓個人的生活及人類世界全部改觀。

尼爾在《與人對話 1 寧靜前的風雨》中,說明了如何在這變動劇烈的時刻,順利進行「版本更新」。

《與神對話》已是許多靈修者心中經典,相對來說,《與人對話》系列的內容更關心現實環境、更入世。尼爾也藉《與人對話》讓新時代靈修的光行者們,看見這個心靈法門跟社會及人類歷史的關聯性,覺察到這個「版本更新」的時機已經到來,並且鼓勵大家開始入世行動,一起透過與「人」對話,協助地球與人類的整體提升。

寧靜前的風雨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