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2D
轉載[靈性煉金術---慈悲與洞察力的能量]
對原生家庭而言,你的任務是成為真正的自己,改變原生家庭並非你們的任務。
改變自己以外的任何事物都不是你的工作,你來到這裡不是為了讓世界更美好。
而是為了讓自己覺醒,是的,當你覺醒時,世界會變得更好,因為你的光照耀著它。
也給其他人帶來了喜悅和啟發,但是別把注意力放在這個世界,無論是家庭或其他人際關係。


真正的工作是丟開所有奠基於小我的恐懼和幻相的碎片---那是你在孩童時代吸收的,
要了解那些能量印記在一定程度上塑造了你的個性,並且釋放掉不屬於你的能量。
那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激烈過程,就像剝開洋蔥的每一層,也像重生。
點燃別人心中的光不是你們的工作,要不要這樣做是他們自己的事情,
你們可以提供一簇火花,設立榜樣,但是絕對沒有必要為別人的覺醒負責。
對於你的原生家庭來說,你們經常認為自己必須把父母從他們的恐懼和幻相中拯救出來,
年紀小的時候是本能地這樣覺得,長大之後則是有意識地這樣想,此外,你們還經常認為
自己在這個任務上失敗了,覺得沒有用自己看得到的方式真正地去幫助父母。


這種想法來自兩個錯誤認知:[幫助]究竟意味著甚麼?對於父母,你的任務是甚麼?
實際情況是這樣的:出生以後,你強烈地吸收了父母的能量,彷彿那就是你自己的,
你很難輕易分辨自己和父母的能量之間的界線,因為你也吸收了他們的恐懼和幻相,
同時密切接觸到他們的情緒負擔,這些負擔可能在父母雙方家庭傳了好幾代到他們身上,
這裡面可能有業力的因素,也就是同樣的課題必須一再地重複,直到魔咒被打破為止。

你們可以稱之為家庭業力,那可能是跟兩性能量失衡有關的課題,也可能是源自就有的奴役
傳統的能量,或是與某些疾病有關的課題等等,當堵塞其中的能量被釋放時,業力就消除了,
不會再傳給下一代,至少要有一個家庭成員把自己從童年時期吸收到的---甚至是基因裡固有的情緒負擔中解脫出來,衝破連結紐帶,家庭業力才有可能被消除。

衝破魔咒的那個家庭成員首先是透過自我幫助而做到這件事,你們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
內在的成長和擴展,這會影響到家庭的能量,也為家庭成員找到出路帶來可能性,是透過你的
內在工作及由此散發出來的光芒,而不是透過努力甚至推動來促使其他人改變和進步。

至於家庭成員要不要走上這條路,完全取決於他們自己,你永遠不必對別人是否決定改變負責
那不是你的靈魂使命,你可以讓自己擺脫家庭加諸在你肩上的業力負擔,你可能會因此被家人嘲笑和拒絕,
但你的使命已經徹底完成了,你已經衝破業力加給整個家族的催眠般的掌控。

如果你有孩子,這些情緒負擔就不會再傳到孩子身上,這就是你的靈魂使命。 讓家人成長,或是把他們扛在肩上走出山谷,
都不是你的目的,也不是你的任務,每當你試圖把父母或家人拖上徒坡,都是在妨礙自己成長,你會幻滅和失望,
這不是靈性成長和煉金之路,那些你所愛的人有自己的內在成長旅程,他們必須經歷自己的掙扎。
但他們有燈塔照亮旅程,儘管那是荒蕪未知的領域,但身為先驅的你已經掃清了道路,而其他人會懷著感激和尊敬,使用你所鋪就的道路。

為了真正的自由,為了獲得作為獨立的靈性存有所應具備的控制力,你必須放開你的原生家庭,
你必須放開她們---不只是做為他們的孩子,也包括作為他們的父母,我來解釋一下這種雙重束縛的情況,
你的內在小孩必須丟開父母會提供無條件的愛和安全的希望,現在輪到你自己來提供了,
而且你必須幫助這孩子釋放被父母帶離該走的路的憤怒,悲傷和失望,這是作為孩子的部分。

然而,你也需要放掉想成為[父母的父母]的那部份---這是你靈魂的典型特徵
他們開始覺得自己是父母的父母,因為他們天生就有想要教導和療癒的渴望,具備成熟的靈性意識。
經常可以清晰地看到父母的恐懼和幻相,於是他們想要治癒父母,但這會讓你經常與父母起爭執。
因為你想要幫助他們的渴望,與希望自己的真實本質受到認同的潛意識需求,常常糾結在一起,
換句話說,當你試圖幫助父母時,那受傷的孩子就會透過你來講話,而想用自己受傷的部分去幫助別人,
會導致後幻無窮,你最終可能會更受傷,而父母也可能更加困惑不安。

放開你的父母,意味著放下改變他們的渴望,你必須明白,你的任務不是為他們領路,而是走自己的路,
當你真正放開父母,放掉那雙重束縛時,你會發現一個更自由,更開放的新空間在你們之間打開了,
當責備和負疚的能量離開時,如果父母還活著,你們的關係會變得比較不緊張,你會走自己的路,
而不需要他們認同,如果他們不贊同,也不會讓你生氣或煩惱。

如果能夠發現自己的光,你就變得獨立,自由了,卸下過去的業力負擔,卸下限制了你的恐懼和幻相,
你將會吸引奠基於愛與尊敬,並反映你已覺醒的神性的人際關係來到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