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名片2-正面
一個人一生有機會了解自己的星盤,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自己就是典型的例子。從18歲初探自己的生命藍圖開始(星盤),了解到專屬自己的五大內行星星座特質,到人生的舞台(相位宮位流年)的事件,以及明白如何平衡能量,進而有所依循的去修練生命課題,從中獲得靈性與智慧的成長。星盤是上天珍貴的禮物,也是我們出生時攜帶的生命藍圖,它紀錄了你前世的能量軌跡,也紀錄了你今生的生命計劃。如果我們有幸接觸了它,以開放或實驗的精神去嘗試它,你將有機會對自己的生命,有嶄新的經驗和了解;而你更因此能掌握生命的機會,以及創造你想要的人生。

生命是一場神聖遊戲,也是一場享樂的遊戲。你有權利知道你自己(生命藍圖),安排你自己的旅程。在看似不可改變的業力結構,只要你看見(成為觀者),它就不會再影響你,你便可以解脫、自由。

生命的旅程,看起來是對外探索的旅程,事實上那是內在的鏡射現象,是內在的旅程,當你對你的內在了解越多,你便能夠修正你的路,去追尋你所想要的。

在業餘時間,爲朋友與學生們看星盤,幫助大家看見自己未投胎前對今生的安排,以及自己配給的天賦能量(學業事業),和婚姻課題、創造財富的方法、健康及其他要注意事項。看著前來詢問者,從對自己生命安排的驚奇,到後來的發現自己果真如此頻頻點頭的認同感,以及對自己潛能的珍視與對自己未來方向的肯定,我也在其中完成了我生命的目標與願望。

我相當感恩這些緣分的相遇,因為這樣的機緣,使我有機會教學相長,使我有機會認識不同的人(每一個人)生命的獨特目的,也經驗了每一個生命的瑰麗與創造。誠如奧修所說:每個人都是更大整體的一部分,你有你不可取代的獨特性,而這獨特性正是你帶給這世界的禮物。我的目標與願望,便是協助你看見自己的
獨特性,進而肯定自己,創造你的美麗。在此獻上深深祝福的光與愛~


靈魂占星
從靈性成長的意義,來看今生的成長課題。明白前世的行為模式對今生的影響,了解行為背後的原因,以及如何改變方法,今生的能量所在以及發揮的舞台,健康叮嚀,感情與關係課題處理。

個案費用:
2800元 / 90分鐘(逾時500元 / 30分鐘)
*意得設計藝術學院(舊學員),優惠價1500元。

採取個案預約方式:
請備妥基本資料(出生年、月、日、時、分、地點),150字問題簡述,以及希望預約時間。請寄至savant112@hotmail.com,我會盡快和你聯絡,排定時間(每週預約 / 限定2人,久候請見諒!)

占星後服務:
1.三個月內,如有問題需補充諮詢,諮商時間300元 / 20分鐘(至多三次)。
2.心靈課程,天使光屋會員另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