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訊息 DNA靈性12揭密

【DNA第二層:你的生命課題】

學習去愛。
學習傾聽。
學習接受。
⋯⋯學習愛自己。
學習說出自己的真實。
學習不當受害者。
學習不讓任何人定義自己。
學習如何感受到自己的大師次第。
學習如何與其他人類一起生活。
學習不再指責他人。
學習跨出二元性(放下你的業)。
學習照顧自己多於他人。
學習到自己是值得處在這裡的、自己在出生時並不骯髒。

以上所列的每個課題都是非常個人的,它們並不牽涉到家庭、業的軌跡或團體能量。它們是專屬你個人的,而你以生生世世來進行解答,就像業那樣。然而在這新能量裡,它們都被明示出來等待解答。直到近期,屬於生命課題的主題才與業分開。在一九八七年之前,任何關於你能確實改變那些看似「自己曾是的樣貌」的理解都被舊能量隱藏起來。如果你以一個愚者的樣貌進入這世界,例如不聽任何人的話、跟其他人相處不愉快、不適應等等,你就被他人貼上難以相處的標籤來看待。事情就是這樣,那種關於你可能會「改變自身特性」的想法一般不被認為是可行的。相較於現在,新時代(New Age)的習修在過去相當艱難,畢竟當時很少人能真正了解及運作這類關於自我完全改變的概念。

摘自< 克里昂訊息 DNA靈性12揭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