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2/09/2012 by horse11
劉德輔寫於 2011年8月11日 7:04 •
演講者 Dieter Duhm 迪特爾 度恩博士 , 2011年4月 迦薩宣言。
譯者:賴芬蘭,skydance davis 主觀編輯。

我們向全世界的年輕人問好、向所有和平運動者、地球上各災區的救援者問好,我們向那些經常冒著生命危險投入保護人權、保護小孩、原住民、動物、海洋、樹木和所有生命大家庭的人們問好,我們也向面對著佈滿世界的全球化,或者其他方式的擴張,卻還有勇氣起而反抗的政府問好!

這份宣言是給在既有社會中不再有未來的年輕世代,也是給正在積極為解放(自我)而奮鬥的人,給犧牲者的家屬,給多到無法計數,日復一日面對悲痛,卻 找不到出路,也不再有願景的人們;今天起而反抗專制主義的那些人,明天可能就是全然改變世界的見證人,我們向在所有角落,為新時代作準備的人問好,我們向 新生的地球共同社區問好!

這個世界,正處於過度到地球的另一種新生命型式的時刻,舊有的專制與階級制度、及躲在全球暴力背後的帝國,再也維持不下多久了,我們正在經歷大系統 的崩潰--阿拉伯國家的革命、西方大都會裡的青年起義、世界金融危機和大規模的失業、越來越多的戰爭和人禍、大多數政府的道德淪喪、以及各種國際緊急災難 的救援計劃等等,這些正在展現時代徹底變遷的力量,也就是我們已經接近結束暴力時代的明確信號,

覺醒-全球系統的轉換:
促使我們這個時代,發生全球性大屠殺的背後,是錯誤的經濟系統、對愛和信仰的錯誤想像、錯誤的思想系統、和對自然資源無止境的濫用;進化方向的錯 誤,產生了全球無所不在的恐懼和暴力,糾結至深凝聚不散,更進而腐蝕了人類的靈魂。新的地球共同社區,正在進行一場全面性基礎系統的轉換,在每一個領域裡 --從人際關係議題、到地球整體療癒的政治與生態議題,從全面的恐懼,轉換到全面的信任。就連大部分的自然災害,都是因人類錯誤地干涉自然循環,而導致的 後果,系統轉換也就是一場權力轉換,新的權力不再建立在對其他人的控制上,而是以「生命神聖的法則」去做重新的聯結。全球目前遭受到浩劫摧毀的每個地方, 也就會在那裡產生新世界的第一批細胞,全世界的末日預言,誠然非常可怕,但意味著的不只是毀滅,也意味著「覺醒」。所有被遺忘的生命聖殿,正從舊時代的瓦 礫堆中拱起,頓時誕生一個新紀元,新的共同體是為生命效勞,在「神的葡萄園」裡工作,和這個宇宙成型時,就存在的最高力量合作,系統轉換會以驚人的速度全 面快速進行,只要幾十年間,我們的後代子子孫孫,就只有在書本裏,才會讀到過往幾千年來的世代戰爭。

地球是可以療癒的,有一個世界可以治癒我們的創傷,那是不虛偽的自然生命的世界,而另一個造成生命創傷的世界,那就是人類的世界,這兩個世界必須聯 合起來,才能阻止未來的痛苦。人類的世界,必須在遵從宇宙生命的基本秩序中,被重新安置,療癒的前提是--必須要有四項生命的基礎:「能源、水、糧食和-愛」。這四個生命泉源,必須從黑暗勢力(能源壟斷集團、專制獨裁、教堂等等)的破壞中被釋放出來,這不是一場個人和地方的,而是全球性的奮鬥,這是一場全球生命一起復甦的力量,與全球一起毀滅力量之間的奮鬥,如果全球生命戰勝了,就不會有失敗者。

嶄新的共同社區-「療癒且有機性的生活圈」或者「和平村」
在世界各地主流區域的各種努力之外,還有一種為拯救地球上所有生命的全球運動正在奮鬥著,他們是從印度教、佛教或基督教、拉丁美洲和西藏的和平傳統 中,所誕生的新組合,運動的層面從和平主義、環境保護運動者、直到生命價值的追求,他們早就知道,在這現存的主流系統下,不會有生命價值的未來。我們注意 到地球上,來自所有國家新一代的尋求者,他們不再受到國家、語言、種族、文化以及宗教,甚至財富的束縛,他們在戰爭地區進行救助、拜訪神聖遺址、在營火旁 或青年行館裡相遇,分送麵包和發展一種新品質的社區。就這樣產生所有機構以外的新一類年輕世界公民,一種新型態正面的「全球化」。這樣的歷程,慢慢地在地 球上擴展,並受到支持,產生新一類的中心,我們稱之為「療癒有機性生活圈」或者「和平村」。他們提供青年行館給"尋求者",以及學習場地和各種工作坊,在 那裡進行的,是為一個為「非暴力世界社會所需的社會科技、經濟、社交和精神基礎的實質研究工作」。

在全世界的這種中心,都遵循著一種一致的共同生活倫理, 一份人權和動物權憲章,一份地球上的「修行規範」,這八個和平思想,適用於地球上所有的地方及層面

1. 人權與動物權:
這個基本權力,不分來自何種宗教、國家或族類,在他們的環境中不容許仇恨,暴力與貶抑;他們遵循基本動物權--所有動物都有獲得生活空間、糧食、活 動、好奇和接觸的權利;在新的世界裡,不再有被支解的動物,沒有被截斷尾巴的狗,沒有藥品、食品工業…的動物實驗,沒有皮草動物養殖場或屠宰場。動物 在生命大家庭裡,是人類自然的合作夥伴和朋友,動物需要我們的幫助,不是我們的追捕。
2. 三項倫理原則:
他們遵循群體的基本倫理原則,特別是「誠實」、「相互支持」和「負責地參與整體」,以這三項原則,建立在誠實與相互支持之基礎上,所發展的群體力量 會強過所有的暴力,信任的力量在於「男人與女人間的信任」,「成人與孩子間的信任」,「人與動物間的信任」,在一個重新建立原初信任的世界中,不再有恐 懼,「信任」是一個生命被療癒的基礎,沒有比這個遠景,更深刻的了:「一個由信任治理所有生物的世界。」

3. 性,愛,伴侶:
在性,愛與伴侶的領域裡,遵循誠實、相互支持的原則,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愛裡有戰爭,就不可能有和平;新的世界消除了所有形式的性別鬥爭,既沒有沙文主義,也沒有女性主義;性別地位平等,且肩併肩共同為使生命重新合一的目標工作;有關一夫一妻、多配偶制、從一以終,或自由戀愛等議題,都不再是意識形態或者宗教上的問題,而是個人發展和所有當事人的自我決定問題;愛是一種自然程序,而不是法律議題。在法律上既沒有要求愛的權利,也沒有對愛侶的佔有權, 但是在女性與男性間的人性部分,卻有著很大的信任,及很深的合一。「性」必須從所有宗教的壓迫形式-謊言,貶抑與暴力中被解放,它除了用來繁衍外,只有相互的愛,健康和生命的喜悅,它絕對不能在一個人性的世界裡,因違背伴侶的意願,而被迫強制執行。

4. 沒有宗教壁壘:
在星球的群體裡沒有宗教壁壘,所有宗教之上,都由同一個"神"管理,同一個天和同一個神聖全方位的宇宙秩序,而非教堂裡的權威,生命本身就是神聖的 主管,我們對它效勞,因為我們愛它,神蹟不再顯示在聖經裡,而是在某溪流的動態,或在一枝草桿的組成結構,最重要的是-在愛和協和之中,所推陳出的新生命 之神秘力量;最高的主體,不是不斷施罰的父神,而是讓世界所有波動,一起聚攏過來的共鳴,這共鳴存在於所有的生物,這種認知下,這新生力量重新遇到的地 方,就不再會有宗教暴力。

5. 恩典,不是仇恨而是和解:
這個形成中的星球群體,我們在海報上給了她一個名字:「恩典– 自由地球運動」,藉此宣告:遭受的傷害與痛苦,不以恨與暴力來回應,痛苦產生一種新的堅毅,而恨則把自己轉變成對生命、和平與痊癒的一種切斷。因為你已經 為生命選擇對立,那就不再有中立可言了,這並不是意識形態,或對政黨的擁護。一位以色列母親為她被殺的兒子哭泣而流下的眼淚,和巴勒斯坦母親為她被殺的兒 子所哭出的眼淚,是完全相同的,而眼淚哭乾,痛苦太大,控訴與審判,其實都沒有什麼意義了,那樣做,只會加強暴力的漩渦。

在開羅或Tripolis(的黎波里,利比亞首都)的示威者,和朝他們開槍的警察和軍隊一樣年輕,他們原來是可以做朋友的。在哥倫比亞的和平村的和 平工作者 San José de Apartadó 和殺氣騰騰的戰士,也可能成為朋友,如果他們可以從可怕的強迫系統中跳脫出來。

不要報復! 一位年輕的以色列女郎(Michal),遭到一位巴勒斯坦青年的自殺攻擊而導致毀容,她說,如果易位而處,她很可能也會做出同樣的事。表現出這種氣度的內在力量,是基於很深的認知,我們人類全部都發自同源,經過同樣的痛苦,也同樣致力於和平與療癒的目標。

6. 沒有恐懼的生活:
我們謹守一個秘訣:「不對惡魔做投射的人,惡魔就碰不到他。」惡的威力並不從自己產生,而是得自恐懼對它投射,所帶來的相對力量,不再 有人對一個惡政權做投射,該政權就不會再有權力,我們戰鬥會勝利還是失敗,取決於我們自身最深層的覺知;如果我們不以舊有的情緒反應,那麼我們就會贏,為 此需要高度的學習,與一個高遠的共同目標,勝利不是靠集體衝撞,而是靠集體智慧,如果一個新的星球運動,不受到侷限,且無保留的受到支持,就會贏得最高的 保障,她也因此會得到最高力量的庇護。不再怕哪一位敵人,因為不再有真的敵人。

印度思想家 室利•阿羅頻多(Sri Aurobindo)是一位致力於讓印度從英國獨立而奮鬥的革命家,在監獄中他等著死亡判決,然後 婆蘇提婆(Vasudeva 黑天的父親)對他示現。婆蘇提婆以獄卒、控告者和法官的形體對他示現,他因不再恐懼,隨後而被宣告無罪釋放,這是在覺知的發展上,達到了很高的一點。

如果人們達到了內在的一個臨界點,內心安然而不再以恐懼與憤恨來反應,身體的組織也就因而改變,他將趨於不受攻擊和不受傷害,有一個令人驚訝的奇蹟 案例:天主教詹森教派信徒(Jansen)在18世紀時候的巴黎,無法被殺害,因為他們不恐懼,在這段時間黑死病更幫了他們一把,因為他們不怕傳染,所以 也就對疾病免疫。在集中營裡還傳說,劊子手對他們下不了手,因為他們不畏懼劊子手的威嚇與殘暴,這個秘密至今還有後續:為了日本的核災,也有份報告被公 開,因輻射而致病的,首先不在於劑量有多高,而在於對輻射的恐懼。

7. 水療:
水不只是化學物質H2O,而是活的有機體,新世界認識到水的秘密,就像Viktor Schauberger 深度描述的那樣,在水中,從宇宙及地球所接收到所有的生命訊息,都繼續被傳導給所有的生物。在健康,充滿能量的水裏,存放著地球整體療癒的鑰匙,健康的地 下水和健康的飲水,是一個自給自足的健康經濟,療癒自然與人類,以及連結著健康、新群體與核心力量的基礎。
感謝水自我淨化的能力,讓水療比較快實現,只要干擾因素被排除,且恢復自然動態。星球群體於是開始在地球上不同的地方,為水療發展新的系統,在地球 上最貧瘠的地方也能產生水,在智慧的利用水中蘊藏的可能性,在地球上,幾乎到處都能形成自給自足的群聚;水、能源與糧食,免費任全人類取用 !

8. 所有生物的神聖同盟:
伴隨著新星球和平群體的,是許許多多看得見與看不見的眾生,一起形成生命圈。生命圈的所有生物交織共振,共同形成統一的資訊系統 (Noosphäre)。這個資訊系統,透過人類的暴力介入,而受到了強烈的損壞,鯨豚失去了方向感,蜜蜂滅絕,不久之前有許多死鳥從天上掉下來,為了讓 這個生命圈重新痊癒,適當的治療訊息必須被傳播。這些以信任為基礎所產生的訊息,會被一切眾生歡喜接受,而且熱切的回應。

我們都看過動人的影片,像巨蛇和嬰兒玩在一起,獅子充滿愛的抱住照顧牠的管理員等等。在塔美拉也有一個由蛇、鼠和野豬形成類似的一種依存共生圈,人 類一旦擺脫對動物世界的潛的恐懼,就會以截然不同的態度對應,人與動物間就會像童話書裡一樣的開始合作;一旦第一批群體,發展出全球和平的核心訊息,整個 動物世界都會來幫助你。鯨豚、鳥、鼠、蛙、蟻等,都是看不見訊息系統的一部分,系統把其頻率散佈到整個地球上。新時代的和平群體將為此盡一切努力,和眾生 把失去的友誼重新建立起來。

為此必須徹底放棄暴力、欺騙和濫用。基本上不再有經濟動物必須為食品、化妝品、藥品、衣服和皮包等等而死或受虐,或為人類的家庭而滅絕,越認真這樣實現,痊癒的力量就越強,從這個中心導向全球的發展。

全球的成就:
如何能把這種全球和平的新系統,散佈到全世界,並加以實現?是什麼讓我們那麼樂觀-「堅信全球的大屠殺很快就要終止?」那是因為體驗到與療癒世界的 力量,產生共振的新思想,所引發的強大效力!我們可以把地球的資訊系統比做一個生物的網路,在裡面所有訊息,會傳遞給所有參與者,這個系統充斥著恐懼與暴 力的訊息,但是在這傷痛組織的背後,卻存在一組完全不同的圖樣,這就是痊癒的圖案,我們稱之為 “神聖的矩陣Matrix"。

地球上只要有少數幾個團體成功的「下載」這個痊癒的圖樣,而且把信任與痊癒的訊息,帶進全球的網路,這樣就會扯斷全球的暴力鏈。痊癒資訊與神聖矩陣 的生命力量連結,並以不可抗拒的威力,滲透地球的生命體,造成基因改變進而影響全球的格局,從此在許多其他地方,也都會有類似的團體發展出來。一場星球的 進程一但開始,就不能讓它停下來了,因為它已與生命圓滿實現的力量合而為一。

用這樣的比喻來解釋會更清楚:如果我們把地球視為一體的有機組織,受到輸入痊癒資訊的影響,就像餵給人體的藥一樣,單一的藥品,就影響到整體組織和 細胞的痊癒過程,因而轉譯到我們的主題上:單一的 (複合) 痊癒訊息,會影響地球整體組織的一個療程,人類將無論在身體或精神上,都無能再虐待或殺害共存的生命!

提供給時代轉變最主要貢獻是「遠景的力量」。真的,我們今天正經歷一個強力遠景的誕生:「新地球的遠景!」「無暴力星球的遠景!」「新星球群體的遠 景!」與「眾生團結的遠景!」時候到了,沒什麼比一個遠景更強,如果我們這個時代的革命者,能發展出一個完美的和平遠景,承受得住所有的阻力,就會有無可 限量的實現力,該思想與遠景的力量,可以自「看不見的物質」得到解釋,透過思想與遠景,建造起一個無邊看不見的能量與訊息場,由看不見的能量與訊息場產生 看得見的世界!就像一棵樹,是由其看不見的物質的基因訊息所產生,全人類就處在一個新未然的轉型過程。

這或許與著名的馬雅日期2012年12月21日,有著很有趣的連結,我們不以神話的角度,而是以科學的意義來看這個日期。在這個時間各天文重大事件 聚集而來,此外太陽黑子達到最高的活動量,從而改變了地球的磁場。這個改變,也就影響人類基因和自然結構的分子,於是他的意識和個性也跟著改變。這個事情 的發展只需要開始的些微推動,當這個推動是與神聖矩陣相聯,就可以進行一場全球規模的基因和平運動。由位於葡萄牙塔美拉和平研究中心,所引導的未來預期 中,出現一幅耀眼的畫面。近幾年來為無戰爭的未來,形成了一個研究聚落 (目前有170名居民)。在此產生了這份宣言的想法,也在此實現。為了傳播這個思想,而在此創立一所國際大學,也就是所稱的"全球指南針Globale Campus"在各洲有其不同的分部。以上所稱的專案計畫的基本考量是與能源、水及糧食的具體發展工作相關,形成一個新的模式,提供給人類基本物質,而又 不損及自然及共生物,如果我們明智的管理地球的自然資源,那麼能源、水及糧食都能免費的提供給所有的人類。如果能結束暴政,地球上沒有人必須忍受匱乏,飢 餓或者挨凍之苦,願這許多和平工作者沒有白死!來自迦薩的呼聲,和這個地球的呼救聲不再被充耳不聞。 日本的災難驚醒了數以百萬計的人們,讓我們全世界一起來建造一個有生命價值的未來。

以生命之名
以所有孩子之名
以一切眾生之名

更多的資訊:
Institut für globale Friedensarbeit (IGF), Tamera
Monte do Cerro, P-7630-303 Colos, Portugal
Tel: +351-283 635 484
Fax: +351-283 635 374
eMail: igf@tamera.org
www.tamera.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