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就是自己的療癒師
你就是自已的療癒師
--啟動內在生命能量,療癒自己與他人

真正的療癒力量,其實就在你之內;
只要去喚醒它、培養它、運用它,你就會自然被療癒
『治療』與『療癒』是有很大的不同的,但是『治療』與『療癒』是相輔相成的。
生病找醫生『治療』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是….

只注重在肉體的『治療』有可能疾病會一直複發,這就是為什麼疾病一直無法經由現下的『治療』醫學or『一般的運動』、『飲食』調理好的一個重要原因之一
參考這篇文章:http://Now.to/6y41

『療癒』,不只發生在我們的肉體層次,也發生在我們的情緒體、智性體和其上的靈體。
『療癒』它提升我們的意識,讓我們去真正「見識」到我們生存的每一個次元空間,去了解高層次元是如何影響低層次元,以及低層次元受影響後所呈現的現象。了解到人的存在是有許多不同的次元、空間和面向。這是為什麼我們要不斷強調療癒不同於治療,且遠遠超越了肉體的限制。
科學正一步步解開這一幕面紗…
資料來源 http://horseof11.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