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
中譯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article?mid=5290&sc=1#5361ht
【傳 導】Natalie Glasson
【翻 譯】shan-athana
【日 期】2012.9.29

帶著愛和真實,我來到了你們面前,我是抹大拉的馬利亞之本體和光。我來此加入你們,點亮你們的前路,我加入你們提升你們的情感,就像提升你們的頭腦和身體一樣。你們的情感、頭腦和身體就象神聖的老師,在你們內在的神性中蘇醒。有時你們的情感、頭腦和身體似乎讓你們遠離了內在的真相,但通過讓你們從幻相中蘇醒,創造一個對它的反應吸引你們的注意力,他們打碎了你們內在真相豐盛之門,讓你們可以清晰地洞見。我觀自己如一個水晶清亮透徹之光球,我可以看到任何的挑戰、污點或者更多的上升中的覺醒,我同時還讓自己成為所有全體的真相,讓所有人看到我的能量和意圖。

這是我的信仰,視自己如光之水晶球一般,這很有價值,它象徵著你已經神聖且純然,你的能量就如同你們的意圖一樣如水晶一般透明。之後你們感受到好象從你們過去的路中開始搖擺,你能夠認出來這只是一個需要釋放或者剔除的污點,之後你們的內心會更加的清晰和真實。沒有必要再適用於你們去認知自己,因為你們已經沒有問題,內心也沒有什麼再需要克服了,在揚升的舞臺上,去認知---存在即是豐盛----內在的清晰變得更有價值。

當你認知了自己,你是一個純淨的水晶,帶著純淨的能量,你再也不會增加小我的意識,而是供給自己內在真正的真相更多的能量。你們內在有著如此純淨神聖與聖潔的真實,有時候你們很難發現它其實就是你們一個真實的面向。這種真實與水晶球的光是如此相似,你可以或者就能夠通過水晶球顯化任何事情,能夠看到造物主的全部宇宙,這是因為在水晶球的光中,所有都是造物之存在。

我邀請你們停留一下,安靜地坐著,讓你的注意力觀察周圍創造的真實,這個真實帶給你的真實感,去注意它。之後我希望你們觀察你們心輪的能量,你存在的本質和造物的臨在。讓自己觀察你們的本質和真相,不管你們內在的這個真實是否是你真正的現實,請去注視它。

這很像你們知道你們內在真實的能量,它們是最高的存在,但你的頭腦卻固執地只認為你們對外在的真實的感覺----它看起來才是更真實的,這是固體的可辯論的。你們的大腦多年以來都接受訓練,那些在你們外部能量場中的物質和感受才是你們的真實和實相,但如果我們再次接受訓練,讓大腦相信你們感受到的發源於自己存在的能量才是你們的現實,你們往昔的觀點將會被顛覆。它被顛覆得如此徹底,會有這樣一段時間你不再相信外在的世界,而只相信你的內在感受。現在地球上很多人此時都在揚升中,這是確鑿無疑的,很多人透過水晶重新訓練了他們的頭腦來認知清晰的生存的現實和實相,這是他們到地球來體驗的,而這種體驗永遠在內在發生。

很多人相信你們地不過外部世界的體驗,明白這是你們註定一定要被體驗的,如果我說你們體驗到的真實只是一個頭腦創造的次級產品,你們會怎麼想?你們來地球體驗到的實相產生於心輪,它更廣闊、更可愛、更充滿了魔力和靈感,超過了你們能夠想像到的。意識到這是一個真實的現實而不只是能量或者感受非常重要。

我邀請你們想像一下你們內在的每一件事,你們的光、愛、智慧是你們的真實的東西,每件外在的事物都是幻相。你們怎麼想?我想你們可能會長時間地讓它在你們內在振盪,去探索和體驗。你們會感受到作為一個人和一種能量更多的完整性,因為並沒有外在的干擾,只有內在的流動之路指導著你去探索你內在的真實。我們希望你們忽視外部世界,它需要去榮耀、尊重和享受,因為這是你們的規劃,有必要更加聚焦,進一步探索你們內在的光之本源。

記住,我提到了光之水晶球存在於你們內在,這代表了有一個全息宇宙等待著你們去探索,但更重要的是這對你是非常簡單的----用更大的天真和清晰去審視造物主的真實。請別再懷疑或者抗拒存在於你們之內的實相,認知你們會開始認識和規劃一個更加美好的現實,讓你們去體驗你們當前或者外部世界的觀念和體驗上巨大的轉移和轉化。

在揚升時刻保持清晰是非常重要基本的,我再重新強調把注意力集中,它需要通過水晶清晰清楚地高度集中起來。為了達到明晰的意圖,你們的意圖需要從內在本源再孕育,或者有必要再認知你的真實的現實就是你的內在。通過這種領悟,你們的意圖將變得更加強大,通過水晶清晰的能量顯化出來,這會預示著巨大的對內在實相的覺醒,就象你們現在流行的看起來好象是無知的信仰。這通過覺知、肯定或者信念來體驗,這種覺知肯定和信仰清晰地創造了你們的存在、靈魂和你們內在的造物主。當你能夠從內在描繪並振動清晰的能量,你會發現你的信仰被放大,你發現了真理。會有一個真實的身份、行動、現實和完整的世界等待我們去探索,開啟門戶就是你們的心,如果讓自己進入並呼喚和平與安定的空氣的話。

在地球揚升進程的舞臺上,人類正在被邀請改變他們看問題的方式,不再將外在的真實當作滿意的東西,而事實上是你們內在之眼正在看著事物在從容進行中,需要反射更多的和平。當你的內在之眼吸收了內在造物主所有的豐盛,它將從各個方向反射這些新的發現,從而從你的內在顯化出萬物即是造物的理念。揚升只是更大的意識和內在現實的反射,它與通過對很多錯誤的觀察後才看到真實相似。

你們很多人可能通過感受和表達你們的意向已經經歷了你們的真實,這能通過你們每天生活的身體創造出了分離的個人的體驗。能量在地球上變化著,每個存有開始從他們的內在向圍繞在周圍的外在的世界規劃造物主的宇宙。事實上,你們的外在現實與畫布如此相似,造物主的美麗開始表達到你們的外部空間,它創造出你如此多的各種層面的改變。我真希望你安置更多的信心於你內在的真實上,它包含著你們的指導、靈魂和內在的層面、很多光之存有和可以視為之宇宙之光的存在。隨著你們觀點的轉變,你們開始從原來熟悉的現實中剝離,在你的現實中製造出微妙的改變,並讓真理被揭示。甚至當人類從一個維度轉換到另一個維度之時,他們也能夠簡單地識別出他們存在之內的真理和現實,並為未來的體驗帶來外部空間穩定的顯化。隨著這種領悟,你們可以認出你們真正是無限的代表,你們能夠從內在真實空間向外在世界顯化任何事情,這是為了完整地體驗和未來更深層次的領悟。

這是我的期望,在即將到來的幾周內你能夠觀察自己的信仰,看一下有多少能夠顯化到外部,就象你信任你自己、你的顯化和你內在的真實一樣。這個,我感覺到將會打開內在更多的真理、視點和覺醒。這是全部的光的真實現實,你們希望被揭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