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2012/11/0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印度時報》11月6日消息,印度駐扎在中印邊界的部隊報告,在過去3個月,中印邊界收集了100餘起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報告。印度官方說,這些UFO並非中國的偵察機或者衛星,但目前,包括軍隊、國防發展與研究組織等在內的組織機構都不能確認這些發光的飛行器究竟為何物。
報導說,守衛中印邊界的14軍團報告,在邊界處的中國一側,有一些微黃色的球體從地平線上升起,在天空中持續運行了3至5小時之後才消失。據官方確認,這些不明衛星物並非中國的偵察機或者衛星。
報告還指出,軍方使用了可移動的地面雷達系統以及光譜分析儀器對這些UFO進行探測,但它們只能被看到卻不能被探測到,這表明,這些UFO「並非由金屬製成」。印度軍方對於無法探測到UFO的真實情況而感到憂慮,因為有人擔心這些UFO是中國的監控設備。
早在5、6年前,印度方面就有類似的報告,但當時並未引起如此高度的重視。2004年,一些登山者發現了UFO,印度還就此展開了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