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我們要談談你們常稱之為“癌症”的這個問题。我們不願說出這個詞,現在之所以說出來是爲了清楚地解釋它以使你們更好地理解這個詞。

人類是在多層次上運作着。你們現在只能意識到第三维度的這個層次(此訊息是在2012年12月21日以前傳導的—-釋注)。通常,靈魂希望人類意識以這種或那種方式運作從而獲得更大、更快的進化。但是人類意識和身體常常並不以靈魂、靈性或神性所希望的那種方式做出回應。因此來自靈魂的能量與來自身體的某些能量之間就會存在一種二元性。這種二元性是由於互不相容而產生的,它會在你們的身體中製造麻煩。

此外,你們知道還有情感打擊、過度執著等創傷,這些也會引起非常嚴重的不和諧。

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們,這種不和諧主要並不是由你們所吃的食物、所呼吸的空氣或所服用的藥物造成的。如果是那樣的話,全部人口中的大多數都會受到影響,而實際上一個家庭中往往只有一、兩個人有這種痛苦,其他人雖然也吸收完全一樣的東西,但却安然無恙。

在當今這個時代,你們能够看出神性的表達渠道是很不暢通的,所以人常常想自行其是。因此靈魂的深層渴望與人類意識之間存在着錯位,而這種錯位在很大程度上導致了那些不和諧。靈魂的深層渴望就是取得進步,因為祂知道你們目前經歷的所有體驗對其進化來說都是寶貴的。然而人類意識有點兒懒惰,不肯倾聽自身最深處發出的聲音,因為它不願聽從那聲音。於是這引起了巨大的創傷。

此外,你們的身體這一奇妙機器所產生的能量振動,與靈魂及你們從宇宙中接收的那一切所產生的能量振動之間也存在着錯位,而這也會導致嚴重的創傷。

如果你們處於和諧之中,如果你們已徹底放手、不再執著,如果你們對自己和他人都不再有怨恨、不滿,如果你們任由自己在生活中隨遇而安,那麼有80%的可能性你們不會遇到任何不和諧問题。

你們只需把自己交给生活,只需聽從自己的身體,只需聽從那個對你們講話的細小聲音。你們常常聽不見那聲音,是因為你們想讓它緘默不語。

你們應該聽從你們靈魂的聲音。一旦你們聽懂了祂的話,就不再有什麼事物能阻礙你們的神性表達渠道。

你們自身擁有創造奇蹟的可能性。但在這個層次上你們的能力是很不穩定的。你們第一次能做到的事,第二次、第三次就不一定能做到了。我們還是要說:别忘了你們生活在縝密物質的能量中,你們處於振動得十分沉重的維度中。

漸漸地,你們會越來越清楚地感覺到自己被更高的維度牢牢抓住和吸引。你們有時會覺得在向高處延伸,會感到非常輕盈,在有些時刻似乎一切對你們來說都是可能的,你們會感覺到一種巨大的愛,而你們可以讓這愛朝着整個生活自由地流淌。有時這些感覺會讓人落淚,但那是爱的淚水、靈性的淚水。

這一切都在向你們表明你們是在一個更高的維度中,然而有時物質會把你們喚回秩序當中,我們要說那是一種“糟糕的秩序”,但物質就是這樣的,它不願意徹底改變,它還没有準備好徹底改變自己的性質與振動。

誰掌控物質呢?是人類意識!誰控制人類意識呢?通常是小我意識!

你們是非常複雜的存有。你們不總是能理解這種複雜性。如果你們能變得比現在單純得多,能比現在少動很多心機,那你們將取得更快速的進化成果。但你們不是以這種方式運作的。有時你們覺得越是複雜、進步就越大。可進步並不是以這種方式取得的!

漸漸地,你們的振動频率會提高,即使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你們的物質、你們的细胞和你們的意識的振动频率也都會提高。你們意識是非物質的,但它也有一個振動频率。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人類意識一樣,都有一個振動着的意識。而你們的物質也有一個振動着的意識。一切都在以不同的模式振動着,你們要做的就是盡可能地將所有這些不同的振動模式協調起來,把它們提升到一個足够高的水平,從而使它們達到和諧,使你們所是的一切達到和諧。

怎樣才能達到這種和諧狀態呢?還是得用那個老辦法!首先要了解你們自己,了解自己的局限,了解自己的欠缺,承認自己身上還有比較陰暗的能量,同意讓這些能量顯露出來以便超越它們。你們還必须能够徹底地放手,不再執著。你們不要對自己漠不關心,而是應該非常清楚地意識到自己是怎樣的,以及自己想要成為怎樣的。

别忘了你們有一樣卓越的工具,那就是你們的思想,它是你們自身當中的生命力量。但你們請求這工具發揮作用時不能使用否定性的詞語,而且要向你們的神性存有或靈魂提出這一請求,只有在這種情况下這個工具才會回應你們的要求。

要想把你們的身體、细胞、靈魂和心智的各種振動水平都拹調起來,你們需要非常愛自己的身體,非常愛整體的自己,非常尊重自己之所是,非常尊重自己過去之所是以及自己過去在體驗期間所做的一切,要對自己非常寬容,而這種寬容能促使你們獲得改善。

不是說你們應該這樣想:“我做了這個或那個,這没什麼關係。”那種宽容是要讓你們這樣想:“我做了這個非常困難的體驗(也可能是非常負面的)。它教會了我什麼?我能否從這個體驗中提取精華從而使自己進步得更快,特别是使自己更好地明白我(靈魂+人類意識+身體)的運作方式?”

如果你們想使自己之所是重新達到和諧,那就得認真關注你們自己!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通靈信息。僅供参考)
●Monique Mathieu傳導
●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1a2u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