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星的禮物 ( 擴張 / 旅行 / 幸運 / 光熱 )

 

 

感到悲傷的時候一定要去旅行,

讓遼闊的天空擁抱你,

讓芳香的森林寵愛你,

讓滿天的星星安慰你,

讓深藍的大海傾聽你,

讓無垠的宇宙來支持你。

你所出現一些念頭與畫面,

祂來自更高意識的訊息,

如果你夠覺察,

你便會明白那是宇宙全然的愛,

那是宇宙給你的答案

                                                                                                           maria

 

"木星"為什麼說它是禮物?今天從M(Maria簡稱)那裏拿到這首短詩時

不禁內心發出的疑問?就我的認知木星的守護星座是射手座,如此而已

頂多就是在我經驗當中,射手座的人似乎都有某種程度的好狗運

難道是因為木星的作用嗎?

經過M的說明,原來木星的確是代表著很幸運的行星

而在命盤裡擁有木星座落的宮位

往往可以在那個領域得到比較多的順利與喜悅

然而對我而言 我的感觸裡

也許木星是一種忠於原始狀態的力量

因為自然  所以強大

也因此讓人了解到 很多時候脫去偽裝與矯情

呈現自然原始的自我 才能得到最大的力量

最屬於自己而自己也最想要的幸運

 

                                                                                                                    碧眼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