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GlobalDeeksha.jpg
Deeksha療法>8人小團體課程
針對不同的主題,如:
關係療癒恩典/健康恩典/真愛恩典/財富恩典等...祈請神的恩典,予以協助幫忙。

每週三睌上7:00-9:00(需先預約)
體驗價 200元
單 堂 500元
8 堂 3700元
12 堂 4900元

Deeksha 是一種正向治療能量的傳遞。
這能量來自印度的二位高度開悟的大師 Sri Bhagavan 和Sri Amma,
他們所傳遞的能量具有治療身體、情感與心智的力量。
這種能量有無限的潛力 。它會為您的身體、心智、情感與精神層面帶來平衡、療癒與淨化,
它也可以幫您消除負面的生活模式、印記以及能量的阻塞。
在一段時間後,您會逐漸地喚醒內心更深的喜悅、平和、滿足與自由。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非常多的人們接觸過這個能量並從中得到啟發。
這是一種強而有力的能量,它能改變我們的生活。

接受Deeksha之後,你將會經驗的改變:
■ 你可能感受到五官比以前更靈敏、更清晰,你也會變得更有活力、
更新鮮、更輕鬆愉快。
■ 而你的睡眠品質和感覺都將比以前好。
■ 深化的覺醒會帶你進入『旁觀者』的境界。不再被局限於以心智為中心的實相
裡,在這個境界中你超越了心智,把你與腦海中的紛亂的思緒分隔開來,
讓你享受到內心的平靜。
■ 在醒悟的境界中,孤單分立的感覺消失了,這並不代表你不再具有獨立存在
的感覺,你仍然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中心,卻同時又感到跟宇宙所有萬物合一。
■ 當你醒悟時,你會同時意識到內在的大我,也就是antaryamin。
你不僅是一個理性的人,同時也是一個仁慈的人。
當你不再被小我的現實困住時,自然就會對自己與別人更有慈悲心和愛心。
■ 有種超越心智的高層意識,從自我心中轉向以宇宙整體為中心,意識到內在的大我或神,
你將體驗到真正的安全、平安、豐盛的神聖恩典。

天使光屋Slog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