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景氣時充實自己 在景氣好的時候發揮所學

「2012年是大停滯時代的起點!」最新出爐的《經濟學人》年度報告預測。
全球經濟面臨停滯,台灣所受的衝擊,又會如何大?最負面的年代!面對大停滯時代,你,只能坐困愁城嗎? 最正面的心態!正面思考,是唯一解方。尤其在最負面的年代,當多數人都消極思考時,若你能將負面能量轉正,你,就是贏家。( 商業周刊 第1260期)

其實,經濟景氣就像季節一樣,有週期性的運行。春天是景氣的萌芽期,市場上大家搶著播種插秧;夏天是景氣的成長期,市場一片榮景、百花爭艷;秋天是景氣的成熟期,市場經營進入穩定成長;冬天是景氣的衰退期,市場進入萎縮與保守。而景氣有全球性的景氣、地域性的景氣、國家的景氣、個人時運的景氣等。

經濟景氣就跟萬事萬物的生命週期都一樣,出生、成長、成熟、死亡;就你知道的所有的熱門行業,也變成夕陽產業的時候;所以追逐熱門行業,並不一定是永遠行情看漲的保證。如果能有全然的了解和準備,就不需要恐懼不安會不會失業。

你唯一要明白的只有 -- 什麼是你真正想做的事?也就是什麼是你的天賦與渴望?因為唯有那件事可以支持你的熱情與生命意義。因為天賦與渴望,是你靈魂進化的力量,當你發揮天賦能量前進時,宇宙會全然地支持你的道路。因為世界是一張大拼圖,每一個人都是其中的一塊獨特造形的拼圖,沒有你發揮天賦完成自己,宇宙也無法完成自己。而你的獨特性,正是你分享給世界最特別的禮物,所有的人也都會因為你而受到好處。

所以,你的天賦是超越於景氣週期的,它是宇宙完成自己的渴望,也是你完成自己的渴望。天賦它來自於不必和人比較,也沒有爭地盤戰場的獨特性,渴望是來自更高的宇宙法則。如果你能明白這一點,你就能安心的在景氣低迷時充實自己,在景氣好的時候發揮所學。你將不再需要隨波逐流,盲目追逐熱門行業與社會價值。所有的成功者,都看重自己的夢想與價值。投資學習琢磨自己天賦能力,你的天賦將會閃耀光芒。諺語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的。」20/ 80法則提到:「20%的人,創造機會;80%的人,等待機會。」、 「20%的人,放眼未來;80%的人,把握當下。」「20%的人,堅持;80%的人,放棄。」

你開始準備了嗎?你準備好了嗎?記住:「在景氣低迷時,正是充實自己的最好時機,因為當景氣好的時候,就是你發揮專業,豐收成果的時候。」

衷心的祝福你在享受天賦發揮所長中快樂生活,而非為了生存而生活。
天使光屋 | 靈魂占星 馬利亞
星座命盤DM-A4海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