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你站在鏡子面前,你對自己的髮型覺得不滿意,你會怎麼梳理頭髮呢?是梳理鏡子中反映的影像,還是你自己的頭髮呢?類似的,今天我們每一個人都渴望過舒適、健康、優渥的生活,我們日以繼夜擔憂我們的生活,想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過的比今天更好。Sri Bhagavan說:「除非我們改善我們的關係,否則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勞的。」如果不改善關係,所有的努力就像是試圖改變鏡子中的影像,因為就像樹的根基是樹根,生命的根基是關係,關係中任何的痛苦傷害都會反映為外在的問題。
讓我告訴你一位來自加爾各達的年輕醫生的故事。從醫學院畢業之後,她富有的父親授予她經營一間醫院的責任,自從她接管醫院後,怪異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三個病人在醫院中自殺;有能力才華的醫師毫無無理由地相繼辭職,病人們也隨著醫師離開了。醫院的經營情況開始下滑,就這時候,她來到了合一大學。她無助地看著Srimurthi,哭著說:「Amma,我好絕望,我才剛開始我的生涯,為什麼馬上就遭遇這些問題?我哪裡錯了嗎?我覺得好失落困惑?」

Vedas回答道:
「Aneka jamma samprapta karma banda vidhahine Athma gnanagni dhanena dhanena tasmi Sri gurave namaha!」
許多世的業力就在師傅與神的神聖恩典中,得到自我了解而燃燒殆盡了,這就是當年輕醫師向Amma祈禱時,發生在她身上的事。Amma的慈悲展現為看清自己內在的智慧與謙卑,她明白在內在,她有著對父親巨大的傷痛,她總是認為父親不負責任,覺得被父親冷落。累積數年的傷痛轉變為怨恨,業力起初顯化為譴責與自我憐憫的想法,最後成為無法預料的障礙。當她全然接受父親的缺點時,寬恕就發生了,今日,她非常成功地經營醫院,她始終感激Amma Bhagavan賜予他蛻變與成功的禮物。

原因
今日,我們所有的關係都充滿著衝突、誤解、批判、傷害與冷漠,如果我們深入了解關係,我們會了解問題的根源在於無法全然寬恕他人。即使只是話語或行為,在數年之後,仍然侵蝕著我們內心。我們害怕寬恕,放開來,因為我們認為當我們寬恕時,我們就被擊敗了,被支配了,而我們不想被擊敗,我們對寬恕的後果充滿恐懼,「也許這會破壞我的形象,也許我會再度被欺騙,也許這看起來會變成錯的人是我,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當你無法寬恕時,你的內心帶著憎恨,無意識中,你強化了他人對你的憎恨。同時你的生活也會在經濟上與心靈層面上遭遇不必要的障礙。
改善方法
Sri Amma與Bhagavan說:「當你真正寬恕一個人時,轉化就發生了,不僅是你改變,對方也改變了。」生活喜悅成功的秘訣就在於寬恕。
Sri Amma Bhagavan的訊息
當你無法寬恕時,你累積憎恨,累積的憎恨成為業力,業力導致內在的死亡。當你的心枯竭時,你也會與每個人疏離,生活喪失了所有喜悅。同時,這些傷痛也顯化為外在的問題。
靜心
想一份生命中不和諧的關係,請求恩典,幫助你可以寬恕,發現愛。(5分鐘)



邀請您接受deeksha,透過神的神聖恩典,來了解自我,轉化業力關係。
合一祝福與天使光屋字體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