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是擁抱生活,活出生命
oneness2012 -
合一大學指導師的教學 | Jun 30, 2011

靈性不是另一種存在形式,而是生活本身。你覺得你必須在靈性與物質之間作出選擇,你認為如果你是物質的,你就不能是靈性的,
如果你是靈性的,你就不能是物質的。但是這並不是靈性,靈性是擁抱生活,活出生命。

當你享受你的工作,就是一種靈性的行為。當你駕駛汽車,當你享受這個經驗,就是神聖的行為。當你幫助他人,服侍他人,就是靈性。當你與你的家人連結,當你經驗他人,就是靈性。當你專心思考,專注於將事業帶到新的層次,這就是靈性。全然地做你任何你在做的事情,完全享受它,這就是靈性。當你在每一刻活出生命,你很自然就可以感覺到與每個人、每件事物連結。一個真正靈性的人不會試著將他的工作變得高尚。靈性對他而言是一種生活方式。當你是靈性的,你對生命就會有更大的熱情,對所做的一切有更大的效率。

本文轉載自合一基金會 身心靈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