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_sm.bmp

天使是宇宙間神聖的存有,協助你在生活各面向,帶來上天的祝福、療癒、指引和轉變的契機。
願你住在平安、幸福、喜悅與富足的恩典中。

上帝因為愛,而創造了天使。
在人世間,在你的身邊,陪伴你、照顧妳、安慰你、支持你,陪你達成夢想;
在你哭泣的時候,變成閃閃光點,讓你看見希望。

上帝的心,幻化成千上萬的守護天使。你並不知道有多少人深愛著你,關心著你的成長;
天使祂要你領悟生命的美好、輕鬆和受到祝福。接近天使,就等於接近上帝的心。

而那正是我們存在的理由,當我們愈接近上帝,愈能達到自我的圓滿,感覺到內在的完整性。

每一天當我們敞開心去愛、欣賞、遊戲、支持、歡笑、希望和慈悲裡,便是回到上帝的懷裡,回到天堂的家。

孤獨只是現實世界的一種錯覺,這是個事事分離、物物不同的世界。
在靈魂的畛域裡,沒有所謂物與物的分別,因為我們之間,不存在空間,也不存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