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ing Human Energy

http://youtu.be/xC60tyDpWFs

簡單的正負能量測試法

 這世界上所有的動植物、礦物及各種物質都擁有自己的能量場,能量場的和諧與否與健康狀態息息相關。

我們日常飲食、藥物、正負面的思想意念、情緒,都會影響能量的平衡和諧狀態。

在不自覺的情況下,我們也與週遭人事物互相交流能量,所以選擇能讓能量平衡與強壯的飲食和想法,

對於身心靈的健康都是非常重要的。

以下是一個簡單的方法,讓你為自己的能量平衡和諧與否把關。

1.用左手大拇指與無名指接觸,形成一個環狀。

2.用右手食指稍微用力去敲扣左手形成的環狀手勢。

3.此動作用同等力道先練習五分鐘,專注心志,口中一邊唸著「和諧」-正面思考、「不和諧」-負面思考。

*注意觀察左手的環狀手勢,很容易被鬆開?或不容易被鬆開?

容易被鬆開:表示能量狀態不和諧;不容易被鬆開:表示能量狀態和諧。

做完上述練習之後,

可以開始測試週遭的物品,例如影片中的玻璃瓶中裝水,用右手食指指著水,心中想像水的能量進入身體;

而左手保持環狀手勢,,再用右手食指去敲扣左手的環,如果沒鬆開,表示這個水適合這位測試者。

另一個實驗是玻璃瓶中改裝消毒酒精,測試結果鬆開,表示這並不適合人體。

這個方法可以適用於測試你擔心的飲食、藥物、維他命、香草和你的意念思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