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市
<來源﹕台灣的生命潛能出版社>
令人傷感的社會新聞不斷,全球末日氛圍濃重。小編不禁回想起《桃樂市1、2、3冊》這套書中,亞當馬大師對於末日預言的說法:「二○一二年並不是揚昇週期的結束,而僅僅是一個奇妙的開端。對地球來說,這個星球要完成她完整的工作和命運,全部過程是一千年甚至更久的計畫。」
以下摘錄第三冊第15章,奧瑞莉亞與亞當馬的一段談話。祝福所有人。

奧瑞莉亞:有很大比例的人會在二○一二年以前揚昇嗎?
亞當馬:現在還不知道二○一二年以前有多少人會和這個星球一起揚昇。我們覺得七十億人當中可能有幾百萬人可以做到,但這個數目會跟著個人和群體的選擇而有所改變。我們常聽見一些自稱為「光之工作者」的人說,到了二○一二年,所有的人都會無條件地到五次元,沒有人會留下來。我們要告訴你們:「不是這樣的。」到最終時是沒有人會被留下,但每一個人都必須做自己的內在工作,把自己的意識進化到那個程度,並且把對生命的債務處理好,才能被邀請進入巨大的「揚昇大廳」。
雖然人類現在受到的協助比地球歷史上任何時期都多,揚昇的過程也變得比以前更容易,但是在你們符合所有被要求的條件,和達到必須有的頻率之前,沒有人會被提升進入揚昇。不管在時間的週期裡需要多久,不管是一世或更多世才能揚昇達到這個意識,次元的法則永遠都是不變的。對於那些很抗拒的人,可能就需要更多世。每個人都被賦與這個機會,但並非每個人都會選擇接受它。
每個渴望揚昇的人,都必須療癒和改變所有錯誤的信仰系統,擁抱愛、不傷害,以及你真實的神性。要知道,在這個星球上,二○一二年並不是揚昇週期的結束,而僅僅是一個奇妙的開端。對地球來說,這個星球要完成她完整的工作和命運,全部過程是一千年甚至更久的計畫。
在二○一二年,地球自身要和已經符合所有必要條件的人,一起在光中完成她榮耀的揚昇。二○一二年之後,所有投生在地球上的人將繼續他們的進化,只有在達到一切必要條件時,才能揚昇。有些人需要花六個月,有些人需要兩年、五年或八年,而對很多人來說,需要二十到五十年,甚至更久。
此時,你們需要全力投入通往揚昇的啟蒙過程,並成功地完成畢業所需的必修課。每個人的旅程都是獨特的,而雖然每個人的啟蒙過程是相似的,它會根據每個人與眾不同的道路,而為他們做不同的開展。
沒錯,毫無例外地,每個人在此時都有一個揚昇的機會,但要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會做其他的選擇。那些選擇了繼續經驗分離的人,並沒有準備好要踏上進化的旅程,他們將來還會被給與機會,以他們各自的速度,在其他地方繼續進化。在稍後的時間,當他們提出請求時,他們就會再度得到揚昇的恩典。每個人最後都會回到「造物者之心」的愛的頻率裡,因此之故,沒有人是會被放棄的。身為你們的造物者摯愛的子女,你們是在最莊嚴的愛的頻率中被創造出來的,你們的命運最後也是要回到這個愛的頻率裡。
桃樂市一、二、三冊,都在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AE%E7%BC%D6%A5%AB%B2%C4%A4T%A5U&apid=books&areaid=head_wel_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