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之花-藍色版
目前地球和太陽系正在經歷一次重大的轉變過程,不斷上升的振動、人類的意識在加速度的發展。這是一段偉大的地球過渡到第五維度的過程。新的宇宙的能量影響地球上的一切,尤其那些現在有機會和有機會選擇他們想要的現實的人。這是由每個人的心和和靈選擇的時刻。到2012年年底,每個人選擇和願望都會如此,這標誌著我們進入了一個新世界,在那裡光的強度將克服這個星球上的黑暗。2012年是一個標誌性的事件,將從根本上改變整個人類社會。人類和地球的提升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一天或一年就能完成的事件。就這一點而言和未來幾年而言,2013年將變得更加的有象徵意義。尤其是2017-2018,2024-2025和2030–2032年。

接受外部和內部的變化,伴隨提高振動頻率和意識,以及他們的光和愛的智商,人類將能夠經歷這些變化,並將到一個地球生活的新的進化舞台。這需要我們的身心靈沐浴在真誠的對愛和光的渴望上。它需要一個穩固基礎的內部平衡,安全地操控這些大且重要的變化。

由於進化的加速和振動的增加,時間的流動的變化將會從一個線性過渡到非線性流時間,並直到永恆的當下。變化通常會帶來恐懼和焦慮。學著用愛、信任和歡樂去生活是非常重要的。愛是恐懼的解毒藥,也是進入新地球和新能量的關鍵。

這不是世界末日或時間的毀滅,即使人類已經非常接近它。它的終結是一個舊的能量和一個系統的事情,它們不會運作在新能量和振動中,這是一個新的宇宙循環演化的開始。那是我們必須釋放舊有的3D過往及業力行李的能量,最低比例的也要釋放51%,這樣才能繼續我們在新地球的生活。每一個靈魂正在經歷持續一段時間的舊的業力的清洗和平衡,因為人類正在進入大進化的加速時期。

這是一個畢業、更新和為全人類的進步的機會。對於這一點,我們需要無條件的愛和寬恕,開放的頭腦和心靈、喜悅和激情,來提升我們的振動、思想和我們的存在,以及我們內心的工作和準備。身體、身體細胞和人類的DNA在這次提升中可以被轉變為一個水晶身體。為此,我們必須積極配合提升,而不要反對和抵抗。阻力主要來自於小我的幻想和分離。

會有不同的「提升症狀」發生,這實際上是我們身體變化的跡象,以及身體對變革的抵制。我們需要將足夠的光保留在體內,這樣我們將演變成一個在水晶之光體內的更高的存有。這需要準備、個人的努力和堅定的意圖運作在身心靈三個層面。從這方面入手實現地球上的天堂是必要的和最基本的。

地球正走向天堂,在開始的時候,人類會在3D的如輕霧般的密度中逐步下降。所有生活在今日地球的靈魂,即使他們記不起來,在他們來地球前,都有意地選擇投生這兒。這是一個來自於神聖的命令和豁免的最佳良機,讓我們和地球在5D空間一起前行,超越二元性和對立的鬥爭,在3D密度轉世輪迴中從根本上使我們獲得自由。每個人都必須發現真相,並跟隨他的心。並不是被這個或那個人傳播的都那麼重要,關鍵是傾聽一下你的心告訴你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特殊的方式。

幸運的是有多少幫助提供給人類和地球。如果你請求神的幫助完成提升,你會得到。有從上帝來的、光的存有、天使和提升大師們來的幫助,他們為了人類和地球的利益在「幕後」工作著。更重要的是你們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提出這個幫助,因為沒有要求,他們不能干涉我們的自由意志。如果你敲門,必給你打開,你尋找,就會發現。

在未來數年還會有許多事件,我們將看到和聽到許多不同尋常的事情,那將會是困惑甚至混亂,但如果保持內心的平衡,必須要找到光明與和平,並保持它們。

2012年冬至,將是大轉變的開始,將標誌著一個光和愛的新時代的到來,但將在今後的20年內繼續得到加強。因為特別的宇宙聯盟事件和組合(歲差,太陽系穿過銀河系平面和銀河中心對齊,光子帶,最大的太陽活動),地球和人類將有一個獨特的、前所未有的進化飛躍的可能性。光在增長,然而,2012年,光線會超過50%的極限,迄今為止,它比黑暗更強大,籠罩著整個地球。

同時女性能量將會與男性能量達到平等,在各個層面恢復平衡,包括男人的左右腦半球。地球已經長期存在並被封鎖,這是一個新世界的誕生,新的一切,因此這個再生必須加以保護。2012年,隔離將被撤走,它將拉開窗簾,接觸銀河聯盟,並以官方方式正式成為全人類的現實。銀河聯邦是由大量的高度意識進化的文明所組成。

很多人想知道怎麼可能可以開始一個時代的光與愛,當我們每天從新聞頻道所見所聞的,似乎只是在說其它事。在選擇或準備的時間裡——我們生活在其中,這是一個強制性的和不可避免的事件。有一種壓力,促使所有隱藏的東西都浮出表面,那麼現在站在個人和集體無意識,這些東西都放在桌子上以便讓我們看到、評估和選擇。這些今天生活在地球上的東西絕對沒有免除這個評估和選擇,不管我們是否充分意識到它。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以一種方式感受變化和能量,某些人對改變引發的症狀可能會比其他人更敏感。因此,重要的是,在這些我們生活的特殊的時期,每個人都需要和他的靈魂連接,來發現和遵循真理,在它在心中共鳴。

【原文網址】http://thelightofascension.weebly.com
【文章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7bwx.html
【翻 譯】shan-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astr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